绅士150摩托多少钱(绅士150摩托车价格)



升仕350踏板车上市,售价2.88万,性能强的同时配置更丰富

早已经进入申报阶段的升仕旗下第二款功能性踏板车350D终于上市了,它相比第一次亮相时有很多的不同点,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看一看吧!

1.外观方面,上图是这款车申报时的证件照,它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过于臃肿,不够运动没有任何的动感痕迹,并且整车还有点粗制滥造。


但量产阶段的它,却是现在的样子。整体外形设定非常的协调,运动属性也极其突出,并且也保留了该品牌车型一向强调的科幻色彩。最主要它的前脸设计要比310M更加漂亮。这就使得这款车在颜值上没有了任何的槽点,看着会非常的养眼。

2.动力方面,升仕350D将会搭载一款单缸水冷四气门电喷发动机,它实际排量349cc,最大功率27KW,最大扭矩38N·m。相比现款310M有了明显的动力增强表现,数据更漂亮的同时,实际的加速能力也从原来的7.7秒提升到了现在的6.7秒,在同类车型中将会更加快人一步。

3.车身方面,350D和310M一样采用了一个相对紧凑的结构,但是它轴距略有延长来到了1410mm,座椅高度760mm,整备质量168kg,油箱容积12L,最小离地间隙150mm。

这些数值中小伙伴们应该会比较关心它的油箱容积,但事实上这款强调运动表现的车型,并没有做加大油箱的处理,所以对于注重踏板车续航能力的车友而言,这款车还是有点鸡肋,毕竟同排量的一些车型已经做到了17.4L。当然这更多是车型定位所决定的。

4.配置方面,在这一板块一直是升仕摩托的强项,所以350D也不例外的采用了一个丰富而又高能的搭配,比如3.0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真彩仪表,LED灯源,电动风挡,前后碟刹,双通道ABS,全新悬挂,半热熔轮胎等,并且还实现了远程一键启动,车辆控制等功能。

这样的配置搭配结合它2.88万的售价,几乎已经成为标杆,无懈可击了。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升仕推出的第二款功能性运动踏板车350D基本还是沿用了310M的设计思路,但是它在颜值方面将会更加大气漂亮,性能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配置将会更加丰富和有科技感,而价格层面也有一定优势,毕竟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同排量主流国产车型,基本上在3万出头或者更高,所以这款刚上市的350D也是很有竞争优势的。

当然作为一款全新款车型,它是否能够全面碾压同级车型,还要看实车的后期表现,因为摩托车它毕竟是一个“动物”,静态表现再理想,如果不动起来也没有多大的意义,所以敬请期待这款车试驾阶段和第一批用户的反馈状态吧!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