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永安公墓(太原永安公墓价格一览表)

90后女子醉酒后,莫名跑进位于太原市卧虎山公路的永安殡仪馆里,看到四处都是墓碑后,她一时害怕报了警。

这是8月4日凌晨4时30分许,发生在永安殡仪馆内的一幕。小返派出所民警到达后,在殡仪馆里找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了醉酒女子。女子当时情绪激动不愿多说,等两个多小时后醒了酒,民警联系到她的朋友,帮忙叫了辆出租车送女子回家。

小返派出所民警告诉山西晚报记者,他们接警后,在赶往现场途中与女子进行联系,由于女子醉酒口齿不清,民警在殡仪馆里边寻找,边指引女子往有明显标志的建筑物前走。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在一处墓碑前找到蹲坐在地上的女子。女子一身酒气,不停地哭哭啼啼,不论民警如何询问,女子就是不说她为什么深夜独自喝酒,也不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

担心女子发生意外,民警暂时先将女子带回派出所。两个多小时后,女子酒醒了,只说她心情不好,打车到了永安殡仪馆,随后在墓园里迷了路。至于其他情况,女子说她感觉特别丢人,不想多说。随后,民警在核实了女子的身份信息后,知道女子是90后,后联系到女子的一位朋友,帮她叫了辆出租车送其回家。

采写:山西晚报全媒体记者 杨洲芬

来源: 山西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