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红旗轿车自重多少(老式红旗轿车自重多少)

红旗自从转变经营方式以后,它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越来越好,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红旗在轿车和SUV领域都有性价比高的车型存在。在中大型SUV领域中,红旗hs7是一款综合实力过硬的国产豪车,这款车的指导价在27.58~46.33万,比宝马X3、奥迪Q5L这些中型豪华SUV车型还接地气。

全新一代红旗hs7配备两种不同的动力,低中配车型搭载2.0T+48V轻混系统,高配车型搭载3.0TV6发动机,分别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这款自重达到2.3吨的SUV不仅用料扎实,加速能力还不错,7.8秒就能将车速提升到百公里每小时,同时红旗还对首任车主提供不限年限、里程质保。

悬架方面,红旗为这款车增加前双横臂悬架,与梯形臂后多连杆悬架搭配。尽管低配车型没有加入自适应悬架,但是无论在非铺装还是铺装路面行驶都能感觉到底盘很扎实,很稳,拥有不错的舒适性。走在连续转弯路段的山路上还可以感觉到悬架侧向支撑力很足,能避免车身出现大幅度倾斜,拥有一种从容不迫的感觉。

​红旗汽车有了自己独立的设计语言,这款HS7前脸与HS5造型相似。前脸配备更大尺寸中网,引擎盖上通过配备红旗车标为其带来更高的辨识度。车头引擎盖上方的线条造型简洁,有着很强的力量感。前脸大灯组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具备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全系标配LED前雾灯和日行灯。

长宽高分别是5035×1989×1778mm,轴距达3008mm,提供5座、7座两种不同类型的座椅布局。车身侧面通过配备造型简洁的线条来强调修长感,入门车型的轮毂尺寸达到19英寸,其他版本车型轮毂尺寸达20英寸,全部采用通风盘制动器。

内饰营造出的豪华氛围不错,豪华感不仅体现在车厢内部大面积采用皮质面料,手套箱上方还大面积装饰实木材质的饰板,再搭配金属质感的镀铬饰条,将内饰打造得富丽堂皇。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尺寸较大,画质显示细腻, UI界面造型简洁,符合豪华车型的身份。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