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奔驰e260油耗多少钱(2014款奔驰e260油耗多少)

2021年剩下最后2个月了,谈恋爱已久的人们也开始了步入婚姻的生活,婚车行的业务也逐渐地火了起来,想通过婚车租赁在年底这段时间赚一笔钱,不知道是否可行?

成本

2015款奔驰E260L运动时尚型 私人一手车,车况什么的都很OK,目前行驶了5.8万公里,所有手续全部办理完花费了19.2万元,商业险和强制险均还有6个多月的时间。外黑内黑的配色,外观上还是比较流行和豪华的,作为婚车也符合大众的需求。

找了一家婚车公司,谈了下价格,有两种方案:其一是车子租给车行,按照公里数支付费用,平均4块钱/公里;其二是车子自己开回家,在需要的情况下,车子和人一起出租,平均7块钱/公里。考虑到实际情况,第二种方式比较适合自己。

收益与费用预算:

每个月8场婚礼,平均每场按照100公里进行计算,那么收益就是5600元/月。

油耗:奔驰E260L,目前油耗平均下来市区0.8毛/公里,则每月油费480元

洗车:市场洗车价格20元/次,每月洗车费160元

出车香烟收益:每户2包硬中华,每包价格42元,则每月收益为:672元

综合下来:收益为5600+672-480-160=5952(元)

通过今年年底两个月的收益,大概费用在12000元左右,然后明年开年再以不低于买价价格卖掉,也就是说这种方案还是行得通的,你们认为这种想法是否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