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清洗有什么妙招(键盘清洗方法小妙招)

电脑键盘使用时间长了以后,在这些缝隙中会有絮状的灰尘存在,清理起来非常麻烦,我们平时用小抹布进行擦拭的时候,只能把表面的污渍擦掉,对于这些缝隙中的感到很无能为力,而且擦拭键盘的时候,我们不能用湿布擦。因为是布的水可能会流到这些电器元件的内部,从而对键盘造成损坏。小帝介绍几种方法来清理键盘中的灰尘,希望对您有帮助。



妙招一:用刷子

大家可以用德甲士的屏幕清洁刷,不仅对于键盘内部的灰尘可以很快地清除掉,而且对于镜头、显示屏上的灰尘轻松清洁,有了这个小刷子,也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污渍去、缝隙内的灰尘扫除。



从外表看,它的造型非常别致,设计也很人性化,小巧方便携带,很符合人体工程学曲线手柄的设计,可以轻松扫除污渍灰尘,并且不会掉毛絮。



它的刷毛很柔软,每一根刷毛顶端都经过磨尖升级处理,专业刷试液晶屏、电脑屏、镜头、键盘等数码设备,柔软舒适不留痕迹,不会损伤屏幕表面的涂层。



清洁刷伸入缝隙,可以把墙角边、抽屉柜门缝隙处、键盘缝隙处都清洗得非常干净,真正的做到了一物多用的效果。所以这个清洁刷出来没多久就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妙招二:巧用曲别针

将曲别针最细的一头黏上双面胶,它摇身一变便成了清洁键盘缝隙最好用的工具,然后将粘着双面胶的一头伸到键盘缝隙中来回滑动。



妙招三:巧用银行卡

将有一定硬度的卡片如银行卡、会员卡等的四角粘上透明胶(有粘力的一面要在下方),拿着它在键盘的缝隙中来回滑动,里面的脏东西就会被粘出来,这样就可以轻松清楚键盘中的灰尘。



如果大家想要彻底清洗键盘,最好轻专业人士来将键盘拆开,全方位的清洗。千万不要为了省钱省事,自己拆开键盘清洗,以免碰坏线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