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总是升级(华为手机为什么总是升级)

华为手机总是自动“更新系统”,可以不更新吗?用户:不早说!

众所周知,在我们使用一部智能手机的过程中,往往会收到“系统更新”的提醒,而在使用华为手机的过程中,很多网友就发现,华为手机总是自动“更新系统”,当我们连接WiFi时,系统就下载好了更新安装包,那既然如此,我们可以不更新吗?首先,笔者教一下大家,如何关闭手机自动更新的“设置”?

在华为手机“设置”界面,我们能够看到“系统”设置,在系统设置菜单,就涉及了系统更新的问题,但并非是显示为“系统更新”,而是“软件更新”,然后在软件更新里面,选择右上角的图标,进入后,就能够看到一个选项“WLAN环境自动下载”,也就是说,关闭了这个功能,系统就不会在连接WiFi时,自动下载安装更新包。

但这并不是说,每次华为手机弹窗“系统更新”的提示时,我们都可以不更新,不管是华为手机,还是小米、OPPO、vivo等手机品牌,有些类型的系统更新,一定要及时进行!比如说,涉及了系统bug的更新,这种更新,就是用修复补丁,来修复系统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一些漏洞。

除此之外,系统版本的更新,有时也是需要及时进行的,因为软件在一直不断地升级,如果系统版本太低,就没办法正常使用一些手机软件。当然了,唯独一种更新,我们可以不进行,那就是手机自带的软件更新,这些软件,大家一般都不常用,而且进行大版本的更新时,也会直接更新,没必要单独更新。

而很多的手机用户,并不了解这些问题,要么就是盲目更新,要么就是一直不更新,以至于手机越用越卡顿,所以这些用户才表示:不早说?而基于笔者已经提到的一些问题,相信大家应该也都知道,手机什么时候应该更新了,对此你还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