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锐志油箱多少升(锐志汽油箱多少升)

与发动机同功率的电机扭矩和发动机天壤之别。90千瓦的电机扭矩已经达到250Nm了,达到了自然吸气2.5的排量。电池标准目前只能是基本统一,但是每家厂的耗电量都不一样。

我只能拿车型给你做比较,拿瑞虎3XE480,和锐志2.5的来说:3XE480实际续航是380公里,5%的电量可以跑15~20公里,电池有保护系统,剩下5%系统不会让你跑下去,等救援吧!

锐志油箱70升,实际运用63升,其中7升油需要沉淀在油箱和油管内,起到保护油泵作用,按每百公里11升算,5%的油可以跑25-30公路左右,换做排量小一点的车还可以跑更远。

所以油车的路程焦虑症比电车轻。但是电车作为通勤车来说,日常使用非常方便,成本很低,不过必须建立在充电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如果家里和单位充电都不方便的话是一个非常作死的问题。

无论是油车还是电车都要及时加油和充电,保证出行安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