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总共多少科目(考驾照一共多少科目)

最近一些正准备考驾照的朋友咨询小编,考驾照时哪个科目最难?于是我们总结一下来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如果有老司机看到,请您一定要发表看法,来讲一下考驾照遇到的最难科目?。

按照现在驾考规定:考驾照一共有四个科目:科目一(驾驶员理论考试)、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以及其延展部分(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

小编和同事们一起讨论后,我们认为考驾照最难得就是科目二,当然科目三路考也是非常难的。

小编很清楚还记得当时我考驾照的时候:科目一还有科目四都是轻松过关,只有科目二和科目三有挂科。

车管所考科目二的时候,记得当时我们驾校有四个人去参加,结果没有一个考过的,教练气得脸都黑了,大家都挂科目二了。

科目二的项目我本来还算是比较熟练了,考试进行到尾声。在侧方位停车的时候车辆熄火了,虽然有两次机会,不过第二轮的时候紧张到不行,结果走最简单的S弯道时候就挂了。

回来后我又苦练多日,终于第二次考科目二时一次性通过了。这里我跟大家要讲的是一定要调节自己紧张情绪,要不然很容易挂科的。

最后总结就是:平时练车要勤快,多听听教练讲技巧,最后就是心态放轻松。

祝您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