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机主要看什么(冰激凌机分几种)

一台高效好用的商用冰淇淋机可以大大地提高店铺的客流量和销售额,除了看价格和制冷效果,很多店主在在选购商用冰淇淋机的时候,并不知道还需要关注哪些,导致购买回来的冰淇淋机打出来的冰淇淋口感不满意,还带有冰碴。

本篇,冰雪丽人技术就为您介绍一下,在购买商用冰淇淋机时除了要考虑制冷效果之外,还要同时参考以下这些因素:

膨化及均质率

这个指标是衡量冰淇淋口感的重要参数,膨化现象是空气微小气泡混合于混合料中,这个取决于压缩机的质量,而市面上常用双级高压均质机能让冰淇淋口感更加细腻。

杀菌效果

在保证杀菌效果的前提下,混合料的受热时间越短越好,目前市面上带巴氏消毒的机器可以做到14天清洗一次,大大节省了人力及清洁成本。

出料口数量,容量

单头:一个储料缸及制冷缸,一个出料口只能出一种颜色口味冰淇淋,适用于经营范围,人流量少的场所,比如酒吧,咖啡店,ktv等

三头:两个储料及制冷缸,三个出料口可以同时出三种颜色口味冰淇淋,在人流量比较大的门店较为常见。

在选择出料口数量及容量时要根据门店的人流量,客户性质来决定,在商场或超市等客流大并且集中的地方建议使用40升左右的冰淇淋机。

烟台华孚主打产品冰雪丽人冰淇淋机,采用国际品牌压缩机,性能更稳定,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型号多、应用场合广泛,所有店面内都可以使用,整机304不锈钢,核心部件全部采用进口品牌,高端品质,制冷迅速,性能稳定、耐用,采用独立冷桥技术,可防止冷量流失,LED全智能显示屏,故障自我诊断。

一台这样高性价比的高端冰淇淋机就可以满足您开店的所有需求,赶紧联系冰雪丽人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