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考驾校要多少钱啊()

驾照考试流程第一步:到驾校报名,选择当地的正规驾校 (以深圳地区为例)

深圳正规驾校名单:

为什么要选择正规驾校?

正规驾校拥有当地的驾培行业资质,并在车管所有相应备案信息。该地区的学员报名信息需通过备案正规驾校,报名参加驾培考试。

1、正规资质驾校的学车服务合同,为车管所的拟定制式服务合同。合同条款明确清晰,对驾校的义务和权力有明确划分,更能保障学员的权力。

2、正规资质驾校的学员资质,学费将缴存至第三方监管机构(银行)账户,再由深圳市驾培协会根据学员学车完成的进度分阶段分批次拨付给驾校。学员无须担心学车过程中驾校倒闭而“学财两空”的风险。

3、正规资质驾校,自身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培训体系、以及人员配置。需要拥有自身的训练场、训练车辆、教练员 、以及针对学员和教练员的培训体系。

第二步:学车体检以及资料准备(身份证、驾驶证照片回执单)

学车体检

学车体检可以通过驾校工作人员了解,自身住所附近指定学车体检医院。如医院入驻微信,可通过微信查看该医院公众号进行体检预约,或到医院进行现场预约学车体检(有的医院体检需要准备自行准备照片)。学车体检费用不包含在驾校学车服务内,需自行解决费用问题。费用一般为几十元左右。

驾驶证照片回执单

通过驾校工作人员了解流程,通过支付宝线上办理无纸化驾驶证照片回执单。或者直接到当地的照相馆办理驾驶证照片回执单。

最后将学车体检报告和驾驶证照片回执单上交给驾校工作人员。支付宝上办理的驾驶证照片回执单选择电子版模式,无需递交回执单。

第三步:等待驾考流水号,提前准备科目一考试内容

驾考流水号

类似考试的准考证号码,具有唯一性。一个身份证只可以拥有一个驾考流水号。当流水号产生意味着该学员已经正式报名驾驶考试,需要注意!之后如果需要取消报名,一般需扣除学员部分学费。(正规学车服务合同上,一般有明确的条例),学车需要抱有持之以恒的心态。

科目一考试内容

驾考分为四个阶段的考试,需要依次通过四个科目的考试。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第四步:获得驾考流水号,观看车学堂app视频 (深圳地区)

获取驾考流水号后,需要下载车管所指定车学堂app,登陆自身账户。进行观看相应的驾驶安全视频。完成整个视频观看,并通过审核。

第五步:观看车学堂视频后,需参加现场安全驾驶培训,并录入指纹签到

需报名参加驾校的安全驾驶培训,并到现场进行指纹录入签到。

第六步:报名科目一考试,参加考试。

科目一考试一共100道题,每道题目一分,90分以上(包含90分)为合格,一定要做好题目再参加考试,因为如果挂科需要10天后才可以重新预约考试了。科目一预约考试次数无限制。从考科目一开始算三年的考试有效期,(考试有效期为3年,3年内完成考试都可拿到驾照,且科目二、三,各科目补考不超过五次)

第七步:报名科目二考试,参加考试

考完科目一后,到驾校参加驾驶培训,科目二要求26个学时,其中2个学时是理论知识,所以实际上就是24个学时,每天最多4个学时。教练会根据学员学习状况,在完成学时的情况下,安排学员的科目二考试。一般教练会在学员有把握的情况下,安排驾驶考试。补考需要十日后,才可再次预约补考。

科目二考试内容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

第八步:科目三考试,参加考试

通过科目二考试后,到驾校开始科目三的学习。科目三一般是驾校到指定实际道路进行道路模拟考试,科目三共要培训40个学时。“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容文明驾驶常识”要求培训16个学时,而道路行驶技能的实际操作要求培训24个学时。如果出现补考需要十日后,才可再次预约补考。

科目三考试内容

科目三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档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第九步:科目四考试,参加考试

完成科目三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预约科目四的考试。所以想要快速拿证的情况的学员可以在科目三有把握拿下的情况下,提前准备科目四的考试答题内容。考完科目三直接考科目四

科目四考试内容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

第十步:领取驾照

考完科目四后的第二天可以直接到车管所通过自驾宝自助设备领取驾照,或者考完科目四后填写相应信息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驾照。

驾考考试时间

深圳地区整个驾考的时间正常为4-6个月之间,需要学车的朋友最好准备半年以上的时间作为学车安排。如果出现补考的情况,整个的学车时间会在半年到一年之间,所以教练一般会让学员真正有把握再去考试,补考会大量的浪费学员的时间。综安无忧班不限学时、考不过免费重学,教练的绩效按照学员考过科目进度发放,学员不用担心教练卡学员考试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