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换左前后门多少钱(起亚K3换前后两车门多少钱)

近几年,紧凑型汽车一直是作为家用轿车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其优惠的价格合适空间大小,都深受消费者的关注。悦达起亚作为起亚在华的合资品牌,在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中,受到国之品牌的影响还有等等因素,韩系车在我国的市场确实不算太好,但导致销量下滑的根本原因其和本身的质量上还是有一定关系的。


起亚K3作为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且韩系车的独特造型,也使其拥有了比较高的人气所在。其车身尺寸为4600×1780×1445(mm),轴距为2700(mm)。其外观延续了韩系车都有的独特造型,且空间大小上表现还算可以,内饰设计上


比较中规中矩,没有过多的设计感,其座椅乘坐的舒适度一般,当然动力上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力,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为156N·m,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其整体来看,没有过多的亮点,作为紧凑型家用轿车来说也还算适用,但看来下面的内容之后不免有点胆战心惊的感觉了。


有消费者投诉表示东风悦达起亚K在前挡风玻璃无外力重压下自己破裂,还有其才买了两三年的车就发现有六七处生锈,且伴随着异响,使用者称车子防锈的功能太差以至于,车门都已经被锈穿了,还有电瓶和机盖都有生锈的地方,严重影响其车子安全性,这实属是质量问题了。


还有在行驶过程中,起亚K3汽车在高速行驶时,出现卡顿,也并不是其个别现象,而是大多数车主都遇到的安全性问题,方向卡顿,跑不直,直线需要来回的锈方向,且在高速行驶中打方向出现卡纸不动粘住,需要花大力才能使方向盘转动,但由于是其高速行驶的过程,

如果一用力且方向就会打多了,严重影响其安全。要知道在高速行驶的公路上,一点点转向的偏差都是送命的行为,此问题十分严重。此外,起亚K3发动机上的问题也是不少,发动机漏油还有其功率不足,油耗增加,变速箱的异响,要知道发动机漏油的危害不仅仅只是浪


费机油那么简单的,轻则发动机内部受损,重则由于发动机温度本身就高,机油渗漏到发动机上非常有可能引起自燃的现象,特别是在夏天,外界的气候炎热加上内部的温度过高,虽说机油的燃点在200多摄氏度,但是想要达到这个燃点只是分分钟的事情,高速行驶的汽车


内部起火的风险也进一步增大。最令消费者寒心的可能还有厂商售后的不作为,售后态度的恶劣也是导致失去大众支持的愿意之一了吧。


据悉2019款起亚K3也将要在重新换代后面试,其采用的全新的设计,颜值上更是又下了一番的苦功夫,换上玛莎拉蒂的前脸,且售价在8万元其,超低售价再加上豪车的噱头,这着实引发了不少消费者关注,但如果内部的质量还是不过关,就算皮囊再美,价廉再低问题也迟早都会暴露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