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微信红包什么意思(微信红包1088是什么意思)

嗨,我是十月,你有心事,就来找我聊聊吧!

点击上面的“关注”,从现在开始,请你留在我的身边!

01.

女人谈恋爱时,最喜欢问的一个问题就是,男朋友到底爱不爱自己?

有的女人会直截了当去问,有的女人会从男朋友的言行举止中判断他是否真爱自己。

其实,我觉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看他给你发多少微信红包你就知道了。

当男人愿意和你共享他的工资时,基本说明他确实是真心爱着你的。因为他愿意把钱拿出来,说明你在他心里的地位很重,不管未来会不会结婚,至少在这段感情里,他是认真的。

男人的真心与否,拿微信红包一试就知道了。

02.

罗莉前几天生日,生日前几天,她担心男朋友会忘记。特意旁敲侧击提醒了几次。

下班时,她特意早早的把工作任务完成,就等着男朋友微信喊她一起过生日。

左等右等半小时,男朋友没有任何音讯,平常的时候,每次下班她都会主动打电话给男朋友。但是因为今天是她生日,她不想主动打电话给男朋友,她想要男朋友先打电话过来。

她在公司门口等了一个小时,还是没有接到男朋友的电话。气得她火冒三丈,她拿着手机和男朋友微信视频,却发现正在忙线当中。

五分钟过后,男朋友的电话才施施然进来。罗莉忍着一口气,没有说话。男朋友说:“不好意思,我都忘记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先转个红包给你吧,然后我们再一起去吃饭。”

罗莉本来不想这么快就原谅男朋友的,但是又想着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想这么重要的时刻,因为生气而搞砸,还不如索性快点原谅男朋友,然后开开心心的把今天过完。

罗莉点开男朋友发的微信红包,简直是心都要碎了,红包上面写着生日快乐,然后发了一个68元的数字。

罗莉颤抖的手,不知道该点还是不该点。按道理说男朋友的工资收入还不错,平常两个人也没有什么花销,基本上租房、生活费、吃饭,相当于两个人都是AA制的,罗莉并没有花过男朋友什么钱。

她以为自己和男朋友过的第一个生日,不需要多么豪华和盛大,至少男朋友会比较重视。可是她想不到的竟然是,男朋友只给自己发了一个68的微信红包。

03.

今年三月初过女生节,男朋友给罗莉发了一个38元的红包,当时罗莉是有点生气的,但是男朋友说,这个数字和日期很相配呀。

罗莉并没有过女生节的习惯,当时也就没有追究这件事情。通过这两件事情,罗莉看出来了,并不是男朋友小气或者抠门,而是他真的一点都不舍得为自己花钱。

也许有人会说,谈恋爱的时候谈钱太现实了吧。一点都不现实呀,因为钱才能看出对方,是否真心。

罗莉和男朋友,因为微信红包的事情吵架了,男朋友却大言不惭的说:“我的微信红包你还嫌弃发少了?原来你是这么物质的女生,算我看错了你,我们分手!”

最后,反而是男朋友先扬长而去,还骂罗莉物质和现实。为什么男朋友这么生气呢?其实,并不是因为金钱现实,而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很脆弱。

因为爱你的人,就算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送给你,都会担心自己送你的东西太少了。

没有用心爱你的人,不管你要什么,都觉得你物质和现实。这就是二者的差别。

十月姐姐情感寄语:

就像罗莉的遭遇一样,我相信一段感情里面,是能够经得起谈钱的。如果一段感情里面,不能谈钱的话,那感情又怎么长久呢?因为,金钱才是接地气的生活,有了金钱,才会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所以我觉得,他爱不爱你,看他发的微信红包就知道。

好的感情,可以谈钱

谈钱并不会让感情变得庸俗,两个成熟的人,更应该懂得,怎么样在感情里,把感情和金钱的关系处理好。

因为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在于他有多少钱,而在于他会愿意为你花多少钱,就像罗莉一样,她男朋友的工资水平还不错,可是在她生日的时候,他都只发68元的微信红包,过女生节的时候,也只发38元的微信红包,其实他发红包的多少,就已经决定了,他对罗莉的爱还有多少。

真正爱你的男人,都是他给你发微信红包

十月有个男性朋友,他月底发工资的时候,他会把所有的工资,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全部发给老婆。我问他为什么不直接用卡呢?用卡的话更方便些。

他说,发微信红包,这也算是他们夫妻之间的金钱仪式感。还说每次老婆看到手机屏幕上,满满的红包,心里都特别高兴。

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用你的微信红包,反而会给你微信红包,就怕你钱不够用。

走心爱你的男人,知道微信红包就代表女人的安全感

必须承认一点,在一段感情里,女人比男人更没有安全感,所以女人更希望可以掌握男人的经济大权,稳住自己多思多虑的心。

走心爱你的男人知道,微信红包就代表着女人在感情里的安全感,所以,他愿意给你这样的安全感。

他知道,对一个女人来说,幸福的婚姻,就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有辆可以代步的车子,每个月有稳定的收入,可以给你稳定的生活,他觉得这是男人的责任。

所以在一段感情中,女孩子一定不要羞于谈钱,一定不要怕谈钱,一定要勇敢的谈钱。

如果他真心爱你的话,你谈钱的时候,他会支持你的决定;他不爱你,你谈钱的话,他只会觉得你是个世俗的物质的女人。

在感情里讨论微信红包的数额,讨论金钱的多少,虽然都是很世俗的事情,但是,至少可以把它作为考虑对方人品的试金石。

那个愿意为你发微信红包的人,那个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才是走心爱着你的。一段感情中,有金钱和微信红包作为感情的基础,两个人的感情也才越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