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是多少肛的(别克英朗屁股)

四缸英朗重出江湖?

HELLO,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国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门去自驾游,说到自驾游我不免得想起一台车,这台车是大家非常熟悉—别克英朗,这是一台之前卖得非常火热车型,而在经过三缸风波之后元气大伤,别克最终换回了4缸发动机,结果如何呢?今天我来跟大家好好聊聊。

首先是外观,我相信有不少朋友在看车时候,是被英朗外观所吸引到。早期英朗设计,比较有雕塑感,尤其是那一套非常经典直瀑布式经济格栅,而后来英朗则换成跟现在一样飞翼式家族化设计风格,可以说在外观设计上别克一致与时俱进,而且跟同级别车型来对比,也不会有任何劣势,头灯方面采用是远近光LED的头灯设计,效果很棒,而侧面则设计中规中矩,颇有老款车型影子,车身腰线也不算多么硬朗,一看是一台偏家用的车型,而尾部则设计比老款车型要更加有层次感一些,线条感比较突出,虽然并没有用上如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看上去还是很漂亮,整体来说设计得比较成功,轮胎采用是16英寸225轮胎,在同级别中也没有任何劣势。

而在内饰上,别克英朗这台车的表现跟之前没什么两样,如果放在以前,我可以说这一套设计很时髦也很有质感,但是随着汽车工业不断发展,越多紧凑级轿车也能够享受到,曾经豪华车才拥有内饰设计工艺以及配置,所以和自己相比英朗没什么变化,而和同级别车型相比,似乎没有那么亮眼。早前一段时间我看到英朗这台车内饰对它由衷赞叹,但放到今天它内饰却显得有些平庸,而且这一台车也只是用一个7英寸中控大屏,尺寸小不说,用起来感受也是比较一般,不过好在功能还是很丰富,包括百度CAR LIFE以及苹果CAR PLAY都有在这一套中控上出现,所以用起来还是很简单很方便,仪表盘依旧是很传统的机械式仪表设计,没有什么亮点,读数很清晰。其实在我个人看来,像这一种家用车它是应该设计规规矩矩,不应该有太多个性化设计,因为它所承载的不仅仅只有一个人,往往是一家人。其中有老辈也有晚辈,所以内饰设计中庸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儿。

因为我们拿到是一台1.5典范精英型,所以配置不算特别高倒是挺足,也没有自适应巡航,不过气囊比较多,前排总共有4个气囊,而尾部座椅则成为整个内饰中最大槽点,没有独立靠枕算了,中间还没有靠枕,虽然说对于倒车视野来说有一定帮助,但是,总归差一点意思。跟同级别车型来对比,还是有些差距。

而至于动力,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那一台,代号是L2B的发动机,这一台发动机其实出现在很多我们熟悉的车上,包括老款科沃兹,包括五菱宏光,以及一些其它宝骏家族的车型,虽然说代号不太一样,但是整体结构还是非常相似,最大功率也没什么差别,113匹最大马力也称不上有多么强悍,只能说够用。而且这台发动机也没有用上,现在很流行直喷工作方式,也没有小型化涡轮设计,一切都是平庸,一看它是为那些佛系车主而准备,对于那些喜欢动力朋友,我推荐大家选择1.3T版本,那台发动机会给你更多惊喜,只不过它是三缸,主要看你们怎么选择。

至于变速箱依旧是我们熟悉那一台6速变速箱,关于这一套变速箱,相信有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因为那些英朗车主基本都对这一台变速箱反感。其实原因很简单,在早期,这一台6AT变速箱摩擦片材料不太过关,耐久性是一个很大问题,所以当时间长之后,这一台6速变速箱出现过很多问题,包括换挡顿挫,打滑等等,所以这也为它口碑埋下坏种子,而现如今这一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过多次改良,体验结果当然比以前要好很多,虽然换挡速度依旧不快,依旧是缓慢,依旧容易思考人生,但是至少在质量上要比以前可靠太多。


其实这只是一台很中庸很平庸的家用车,相比于热门紧凑型家用车而言,它似乎在产品力上表现没有强悍,它也没有很好保值率,它也没有很好的悬架。虽然它是后独立悬架设计,但它只是用一个瓦特连杆的底子,所以,体验上并不会比现在主流悬架要好上多少。但是它也有优点,在价格上它相比于其它热门车有更多让步,所以成交价格要比主流合资车也要便宜上不少,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够在紧凑级市场上大行其道的原因。那到底怎么选择?这要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