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后减震多少钱一150(摩托后减震多少钱一对)

钱江QJMOTOR“闪300”的上市,加入了国内逐渐升温的太子车市场。新车定价为23999元,相比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奔达金吉拉300要略高一些,并且钱江首发的是链条传动版本,和皮带传动放在一起时,又扩大了两者在性价比方面的差距,加上奔达在多缸机上的发力,让不少车友对钱江“闪300”的热情并不高。



其实“闪300”给我们的第一印象算不上惊艳,因为除了奔达金吉拉,还有轻骑KR GV300S打前站,主要卖点如V型双缸发动机、BOBBER复古风格、现代运动车型的操控等等,能够引起车友兴趣的关注点,都被友商提前开发出来了。细节上的区别也就在LED大灯的款式、双出鱼雷排气上了,前16后15寸的轮毂也让它看起来更挺拔一些。此外钱江聪明的没有把坐垫和油箱分离,也算是迎合了国内车友的审美习惯,不过依旧是牺牲了后座的舒适性。



新车的动力来自一台排量296cc,60°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6kw/9000rpm,最大扭矩为26nm/7000rpm,匹配的滑动离合器是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地方,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比金吉拉贵的原因了。配置方面包括倒置前减震、双枪后减震、前120后150轮胎、前后碟刹、双通道ABS,油箱容积为13.5L,整备质量为163kg,座高为700mm。



不过如今国内太子车市场也是风起云涌,豪爵TR300的预售信息曝光后,同期发布的“闪300"似乎有些被冷落,也并没有因为钱江和哈雷组成合资工厂的BUFF有所加成。或许是车友们已经被奔达、凯越这些新锐品牌把胃口给养叼了,又或许是市场份额早已被GV300S、金吉拉300这些同类车型抢占,慢了几拍的钱江还能瓜分多大的蛋糕呢,车友们,你对钱江“闪300"的前景看好吗?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