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k2车重多少(12年起亚K2车身多长)

经济性廉价代步车,还是很多家庭买车的首选,毕竟世界上还是普通人多,日系和德系车固然好,但是价格比较高,国产车便宜,但是又感觉不怎么放心,这时候韩系车的优势就出来了,例如文中的这辆主角,起亚K2,价格实惠,经济省油,除了这两点,他还有什么优缺点,值不值得选择呢?

车子长宽高尺寸:4400mm,1740mm,1460mm,轴距为2600mm。

外观,现在的K2经过几次小改款后,已经变成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满天星元素的隐形中网设计,让他看起来还多了些精致感,熏黑的大灯,很有运动感的包围造型,都让他多了些运动感受,车身侧面使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加上高配车型的铝合金轮圈,姿态十分不错,车尾最新的贯穿式尾灯,很复古又很时髦。


内饰,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还有不错的精致感,比现代的瑞纳明显好了不少,只是内饰的做工用料,因为价位原因,确实是一般般,不过也正常,配置上中规中矩。

乘坐感受,高配车型使用的仿皮的座椅材质,坐起来还有着不错的舒适度,包裹和支撑上就一般般了,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都可以很正常的坐进去,在同价位算是充裕。

尾箱,常规进深0.95米,高度0.58米,最大进深1.43米。

动力,文中车型使用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匹,最大扭矩132牛米,参数中规中矩,搭配的新的6AT,车重1.1吨,零百加速需要13秒以上了,好在开起来比较平顺,比较好上手,女性司机开起来不会有什么紧张的感觉,不过要超车就要把转速拉到4000转才会有明显的输出,高速超车一定要留出提前量。油耗表现出色,手动挡综合5.9L,AT版本综合7升。

底盘,使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日常开起来十分偏重于舒适性的设定,对于路面的大小颠簸都有着不错的过滤,只是车身经过颠簸后会有很多多余的晃动,十分影响行驶质感,高级感就不要多想了,不过值得说的还是他的NVH控制,虽然不能说多么出色,但是相对于同级对手,还是有明显的优势。

最后总结:这辆车除了价格实惠,经济省油,外观也足够漂亮,内饰比较精致,空间充裕,只是动力比较肉,悬架没什么高级感,不过作为家用车,倒是完全可以接受,而且现在优惠很大,还是值得推荐的。

你买车还会选韩系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