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gen 什么意思(2nd是什么意思)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最近,安卓系统爆出了名为“Stagefright”的核心级漏洞,影响超过95%的Android设备。前几天,谷歌、三星、LG等多家厂商已经发布了声明,表示不仅将以最快速度修复该漏洞,并会与运营商沟通,按月向用户推送安全更新。

今天,摩托罗拉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公司正在着力解决Stagefright漏洞带来的安全问题,并尽快向用户推送更新。当然,未来的Android M版本将不再遭受该漏洞的困扰。摩托罗拉在一份官方文档中列出了将要收到Stagefright漏洞补丁的机型,如下:

• Moto X Style(出厂自带)

• Moto X Play(出厂自带)

• Moto X(1、2代)

• Moto X Pro

• Moto Maxx/Turbo

• Moto G(1、2、3代)

• Moto G with 4G LTE (1st Gen, 2nd Gen)(1、2代)

• Moto E(1、2代)

• Moto E 4G LET版(2代)

• DROID Turbo

• DROID Ultra/Mini/Maxx

据悉,Stagefright是安卓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主要用来处理、播放和记录多媒体文件。其中一些漏洞允许黑客远程执行恶意代码,只需用户接收一条彩信,通过浏览器下载一个特定视频文件,或者打开一个嵌入多媒体内容的网页,黑客就可以发动攻击。

德雷克发现的这些安全漏洞可以影响Android2.2及以上版本,这意味着有大量设备将永远无法接收到这些补丁。德雷克预计,在当前使用中的Android设备中,最终将只有20%至50%的设备能够接收到补丁程序。

(via: 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