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音乐节(西湖音乐节2022)


迷人的风光,醉人的音乐,万众瞩目的2021杭州西湖音乐节即将震撼开启,更大舞台,更强阵容,更嗨玩法,带给你更精彩的视听盛宴!

杭州西湖音乐节时间:2021-05-14/15/16

杭州西湖音乐节地点:杭州西湖太子湾公园

杭州西湖音乐节门票价格:330,390,600,800


音乐狂欢开启,视听盛宴来袭,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好时节,西湖音乐节惊喜回归!更炫酷的舞台设计,更豪华的嘉宾阵容,更多云的音乐形式,无论你是忠实乐迷,还是潮嗨玩家,这里都是你开拓天地、释放情绪的绝佳圣地!好景好歌好时光,让我们齐聚2021杭州西湖音乐节,醉美西湖,醉美音乐!

西湖音乐节诞生于2008年,至今已陪伴广大乐迷走过了十二年时光,秉承初心,为爱歌唱,2021杭州西湖音乐节继续以独一无二的双舞台设计,精彩纷呈的音乐玩法,以及创意十足的现场互动,为五湖四海的乐迷呈现一场上大的音乐盛宴!

部分阵容

万能青年旅店、重塑雕像的权利、盘尼西林乐队、mandarin、法老 Pharaoh、超级市场、STOLEN秘密行动、KEY.L 刘聪、Ty.、法兹乐队FAZI、康姆士、橘子海Orange Ocean、白纸扇、枕头盒子、夏日入侵企划、明天的盐等。

演出时间表

乘着肆意的春风,伴着迷人的美景,一起来2021杭州西湖音乐节,共享音乐,共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