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保值率多少(路虎发现神行保值率怎么样)

近日,美国汽车价值评估机构ALG((Automotive Lease Guide)公司,发布2018年最保值车型排行榜,路虎连续4年获得高端最保值品牌,斯巴鲁则连续3年,荣膺最保值的主流品牌。

该奖项评选了26款汽车。这些汽车被视为3年后能最高限度地保留制造商建议零售价的价值。今年评选的汽车来自在美国上市的所有车型,包括主流和高端品牌,共有26款车型获奖,其中主流车型评选出17个车型奖项,高端车型则评选出9个车型奖项,这些车型均被视为3年后保值率最高的车型。

在ALG公布的这份名单中,主流品牌的最大赢家几乎被日系饱览。

其中,斯巴鲁连续三年荣膺最保值的主流品牌。包括翼豹、WRX、Crosstrek、森林人、傲虎在内,斯巴鲁共计有五款车型分列各细分市场保值率最高的车型。

本田的飞度和雅阁分列最保值的微型车和中型车,奥德赛则是最保值的MPV车型。

丰田共计有四款车型入榜,其中,汉兰达被评选为最保值的中型7座SUV,红杉是市场中最保值的全尺寸全尺寸SUV,丰田击败了美国的全部皮卡制造商,坦途荣登最保值全尺寸轻卡王座,塔科马荣登最保值中型皮卡王座。

其他上榜的最保值车型方面:全尺寸轿车为道奇Charger、 越野多功能汽车为Jeep牧羊人。

由于在5个车型领域中领先,斯巴鲁荣获今年美国市场的最保值主流汽车品牌,值得强调的是,这个日本小众品牌在北美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最保值高端车型方面:紧凑型汽车为奔驰CLA级,中型汽车为奥迪Allroad,全尺寸汽车为捷恩斯G80,行政级车为雷克萨斯LS,跑车为保时捷718 Cayman,紧凑型多功能车为路虎发现神行,中型SUV(两排)为路虎揽胜运动版,中型SUV(三排)为路虎发现,全尺寸SUV为路虎揽胜。

路虎有四款车型上榜,这也使得路虎连续4年荣位居最保值高端品牌榜首。

保值率较高是品牌成功的根基,高的保值率也将极大增强消费者购车的信心和积极性,是影响客户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最为全球最为成熟的汽车市场,美国的拥有极为成熟的评价体系,消费者也拥有较为成熟的消费理念。二手车保值率一直也是美国消费者购买新车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中国市场正在逐步成熟,一些对汽车及品牌的价值评判体系正在建立当中,但仍不完善。因此,美国市场的部分报告,如《消费者调查报告》等,就具备相当程度的参考意义。在这份二手车保值率的榜单中,绝大多数车型国内都有销售,但和国内的市场行情还是略有出入。近两年,国内也有公布保值率榜单。其中,大众品牌在二手车市场表现出了极高的统治力。

其中朗逸、速腾、高尔夫等大众车型,在A级车市场保值率榜单中占据了所有前八个席位,德系在级别的统治力有两个方面,首先德系车进入中国市场较早是一个原因。从国内市场最早的合资汽车厂商,后来的桑塔纳、捷达等开创国内家轿市场,最早为国内市场带来了世界同步水准的汽车产品。其次,一直以来,国内消费者对于德系汽车品牌严谨、可靠的一贯印象,所以在二手市场上德系主流汽车同样受欢迎并不为奇怪。

而B级车市场,从此前国内公布的《报告》调查数据看,虽然德系车则占据前排,但马自达阿特兹、天籁、凯美瑞、锐志等都有不低的保值率,牢牢占据着后面几名的位置。日系车虽在国内虽享有经济、耐用的口碑,可能因市场占有率的原因,所以综合保值率略输德系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