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09款二手车多少钱(09款朗逸二手车价格)

在整个A级车领域中,销量最好、名气最大的就是丰田卡罗拉跟大众朗逸。大众朗逸在国内有“德原朗”的美誉,可以说是整个德系车的标杆,这么多年过去了,朗逸销量依旧火爆。

朗逸在前段时间推出了新款车型,不过咱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新车,而是下面这台09款的二手车!

09款的极品朗逸,搭载2.0L发动机,9年车龄开了10万公里,现在二手车报价在4.5万左右。

在二手车市场试驾了这台车,第一感觉就是底盘稳重,德系车的底盘确实要比日系车好一些,整体转向更加扎实,车子动力输出不算强,那个时候的2.0L发动机明显不如现在的1.4T。

跟二手车老板有一些交流,这台车刚来三天,上午已经被人订走,明天来提车。像这种车况的大众朗逸,二手车市场都是供不应求,不仅仅是新车销量好,二手车也很好卖。

这台大众朗逸的外观没有明显划痕,内饰成色不错,不过车子的做工跟用料都非常差,之所以能够在二手车市场畅销,主要原因还是三大件靠谱,再开十万公里都是小意思。

其实这台朗逸的新车价格真不便宜,当时裸车价就要14.98万,全部落地超过16万,现在卖4.5万真是不贵。当然,现在汽车发展越来越快,四五万足以买到不错的新车,想要卖高价也不太现实,毕竟这种级别的车子很容易就被淘汰了。

观察了这台车的车况,比较疑惑的地方是发动机舱,这个发动机盖子特别新,周围的线路都发黄且生锈,车老板给出的原因是自己前几天有洗过,生锈是车龄长了所致,并不是泡水车。

事实咱们也不清楚,毕竟已经有车主订了,多说也无益。

就这台大众朗逸而言,同级别能过超过它的车子真不多。对于十几万的家用车,车主并没有太多要求,只要三大件可靠,日常保养维修便宜,开个十几年都不会大修,能够做到这些就足够完美了。

不过接触了这么多二手车,建议大家在选择二手车时一定要检查清楚车况,大部分二手车都没问题,但少部分的那些,问题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