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多少钱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多少钱一辆最便宜)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拍摄到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实车。作为迎接农历虎年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2022款揽胜运动版3.0 L6 HST车型打造,并在外观和内饰多处细节部分融入专属虎年设计元素。官方此前已宣布该车正式上市,售价为116.8万元。

该车由路虎SV团队开发,专属提供桑吉耐洛橙车身配色

包括车顶和多处细节在内均为黑化处理

轮辋升级为22英寸,与5.0 SC V8 SVR车型轮辋直径一致

尾部配有专属虎年标识

据悉,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由路虎SV团队开发,该车外观可选定制桑吉耐洛橙和圣托里尼黑两款配色,均配合有黑色车顶。与此同时,这款车还新增Tiger图案迎宾灯、尾部Tiger徽标等定制化元素。

车内使用黑檀木和象牙白双色搭配

Tiger浮雕头枕

Tiger迎宾踏板

内饰方面,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提供黑檀木和象牙白双色内饰,并配有Tiger浮雕头枕和Tiger迎宾踏板。从定价角度来看,虎威雄心版属于揽胜运动版3.0 L6车型售价最高的一款,相比2022款3.0 L6 HST车型价格高出6万元。同时,该车除专属内外配色和定制化元素外,还升级有22英寸轮辋,其他配置与2022款3.0 L6 HST车型保持一致。

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最后,你会为一套虎年专属设计元素而多花6万元吗?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