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骑狗三多少钱(轻骑三轮车多少钱一辆)


QJ闪300,金吉拉300,GV300s越看越纠结,到底应该如何选?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比较喜欢300级别的太子车,目前比较看好QJ闪300,金吉拉300,GV300s,但是越看越纠结,越比越没结果,直接把自己给整蒙圈了。

其实如果让我选,以这三款车型的表现来看我也会纠结,所以我的办法是谁都不选,直接选豪爵TR300。当然这是开玩笑的千万别当真,以TR300的颜值还真没办法和这三款车相提并论,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只能对比来破除。


外观方面,这三款车型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妹,至于是原来的轻骑大韩现在的骁胜出轨了,还是奔达有外遇了,亦或者是QJ不淡定的当了舔狗还真不好说。

反正它们的很多地方都是相似的,尤其是金吉拉和闪300更是不分彼此地来了个基因重组,所以题主的纠结点,就在这三款车型极其神似的外形设计上。


当然从该类车型的标准风格来说,GV300s是最为纯正的,而金吉拉300理解能力和应用水平非常高,至于闪300充分的发挥了它在涂装方面的天赋,使得本来并没有太多亮点的它,变得非常的光彩亮丽,所以现在我个人感觉闪300第一观感会略有优势。


动力方面,从账面数据来看,这三款车也是高度相似的它们的实际排量为298/296cc,最大功率是22.5/22.6/22KW,最大扭矩为25.3/26/25.6N·m,所以理论的性能表现并不会有太大不同。


但是根据车友反馈来看GV300S实际的性能表现会好一点,这主要和这款车的身份背景有直接关系,感兴趣的车友可以深扒一下。不过骑士分享想说的是相同排量下的略微性能差异,并不见得就会影响最终的选择方向,所以这种区别是可以弱化的,除非自己非常注重。


配置方面,这三款车型之间的差距相对会比较大一点,不过有些地方也是相同的,比如它们都有滑动离合器,也会有液晶仪表,LED灯源,前后碟刹双通道ABS,但是在传动系统上会有分歧,并且参考价格来看金吉拉300会更能体现性价比。


车身方面,因为这三款车型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近亲”,所以就会有相似之处比如轴距都是1400mm左右,座椅高度也都在700mm上下,轮毂尺寸和轮胎型号完全一样,自重也基本接近,唯一比较大的区别就在油箱容积,金吉拉会大一些来到了15L。

对三款目标车型通过以上四个常规方面的对比以后我们会发现,它们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异,这就使得我们的选择依然不好进行。


所以这时候我们就要看品牌的硬实力了,因为一款车好不好除了看它新车的状态以外,还要考虑售后服务,而在这一板块显然QJ会更有优势,其他另外两个品牌就会处于劣势位置,毕竟QJ不仅体格大而且还重新设定了服务标准,这在很大程度上就可以解决潜在用户的后顾之忧。

所以我们就可以得出一个适合大多数车友的选择方向,如果注重性价比就选金吉拉300,更在意发动机表现不考虑其他就选GV300s,而如果比较注重品牌实力,还更在意车型配色就可以考虑QJ闪300。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