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宝20豪华版多少钱(迈瑞宝2016款20)

迈锐宝XL的外形层面,源自跑车基因的前脸设计,配以熏黑式的中网,将运动氛围推上极致。这款车的外形是非常吸引人的,时尚、有个性,开在路上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外观设计上,全新迈锐宝XL全系均采用了轿跑化的外形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的夸张。迈锐宝XL的车长近5米,2.0T+9AT,比大众迈腾厚道。这个车的外观,如今看来仍不过时,而且越看越喜欢。而大灯组的光源上,全新迈锐宝XL采用的是LED远近光+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等等。

内部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嵌入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导航、娱乐等功能。来到车内,相比前代车型,2020款迈锐宝XL在内饰上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了8英寸。在车上也会有一些小细节的改变,比如说金属质感的按钮,还有空调出风口的旋钮,都会让内饰变得更有科技感。在座椅材质的选用上,仿皮+真皮的混搭材质可能比皮质更好,所以乘坐感也更舒服。在迈锐宝XL豪华版的内饰上,采用的是米色加黑色的双拼色设计,整体风格十分温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区域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则是物理按键。内部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嵌入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导航、娱乐等功能。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