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300r急速多少(隆鑫300r极速多少)

入门级预算2万是很多车友的选择,无论是踏板、街车、跑车都可以买到一台性能不错的摩托,而且每一年的选择都比往年要多,今年2万元又能买到哪些排量大、性价比高的摩托车型呢?


台荣 探路者 TR300T(1.78-1.98万ABS)


2019年3月25日台荣发布了旗下首款运动踏板探路者TR3OOT,就目前来说这台踏板是国产品牌中颜值和性价比最高的大绵羊。探路者是国产首款300级别的大踏板车型,这个2017年9月份成立的品牌虽然很年轻但从产品上看绝对值得称赞。


台荣TR300T整车由意大利团队设计,搭载一台台荣自己研发的,排量为275.6cc的四气门水冷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Kw(25.8P),最大扭力24Nm,另外配备TFT 5寸液晶屏幕+机械仪表,前260mm对置四活塞双碟刹,后单230mm单向双活塞单碟刹,并且有ABS版本可选。


台荣TR300T打破了以往大踏板摩托昂贵的形象,不到2万就能买到300cc水冷带ABS的大绵羊,除了台荣探路者别无二选,所以这款车在这个价位内没有竞争对手。

隆鑫 无极 300R(1.58万-1.78万ABS)/无极 300RR (1.78万)


隆鑫无极是隆鑫的高端子品牌,自从无极300R发布之后隆鑫无极就多了个称号“价格屠夫”,无极300R在发布之初定价1.58万,直接把300级别的车型拉到250级别的战场中,这个价格是大部分国产250的价格,由此可见这款车的性价比有多高。


无极300R是无极的首款车型,全新设计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打破隆鑫原有的中庸风格,自此无极加入国产摩托颜值第一梯队。无极300R搭载隆鑫自主设计的292.4cc排量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最大扭力23.5Nm,百公里加速7.32秒,极速可达150km/h左右。


无极300R上市之后备受好评,紧接着无极就推出了300R的跑车版本无极300RR,同样是一款高颜值车型在以300R为基础做了一些改进,加了大面积前包围之后非常漂亮。


无极300RR大致上与街车版本没太大区别,主要就是重新设计了后摇臂、更换了分体式手把、增加了前包围和风挡、前制动升级为双盘碟刹等等,跑车版本目前没有ABS版本可选,两车发动机相同动力参数可以参考无极300R。


隆鑫无极300cc这个动力平台一共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街车300R、仿赛300RR、复古300AC、价格均在2万元之内,超高的性价比是无极最大的特点,加上隆鑫优秀的做工设计使无极系列在国产当中极具竞争力。

春风 250NK (1.59-1.89万ABS)


春风一直是国产摩托车的颜值担当,NK系列一直是国产街车中的一面旗帜,大排量的650也担当着国宾护卫队的铁骑,春风250NK的出现填补了NK系列的又一空白,自曝光之初就被誉为“国产最强250”,某些方面甚至超过进口同级车型。


相比其他的NK系列250NK的战斗姿态更加明显,高颜值的特性再次得到升华,250NK搭载一台实际排量249.2cc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最大扭力22Nm,百公里加速7.4秒(超过ninja250和GSX250R),极速150km/h左右,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和ABS。


春风250NK作为一款纯国产车型,性能上碾压同级别的进口车型实属不易,国产最强250的称号实至名归,不到2万的售价也远远低于同级别的进口品牌车型。

贝纳利 TRK251(1.78-1.98万)/幼狮 250(1.99万)


贝纳利在国内的摩托车市场最近两年风头正劲,新车型齐发大中小排量接踵而至,去年十月份贝纳利发布了全新的TRK车型,TRK251进一步拉低了旗下拉力摩托的门槛。和TRK502相同的设计风格,颜值外观自然不用担心,在尺寸上依然是大号显大的设计。


贝纳利TRK251搭载一台250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9kW(25.8P),最大扭矩为21.2Nm,这款发动机就是之前小黄龙250的那款,除此之外还配备LED带透镜大灯,全液晶仪表盘和ABS系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后期这款车应该有ADV版本。


今年4月11日幼狮系列的250车型上市,相比TRK251晚了半年多,虽然如此且依然不减车迷对它的期待,幼狮500成功掀起国内复古风潮之后,各大厂商纷纷跟进加上幼狮500的成功,顺水推舟的推出了幼狮250弥补小排量空白。


幼狮250继承幼狮家族的外观特征,几乎是幼狮500的缩小版,这种风格的复古街车很讨喜,并没有过于迂腐的外观穿插街车的元素进去,很适合年轻人的欣赏水平。动力上采用和其他贝纳利250车型同样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9kW(25.8P),最大扭矩为21.2Nm。


因为国内日趋流行的复古风潮,在250级别左右的小排量复古车型真不少,比如无极300AC、无极200AC、力帆KPM200、龙嘉V咖250等等,竞争对手比幼狮500多得多,还能否延续幼狮500的辉煌需要时间来考量。


贝纳利的250系列如今已经羽翼丰满,拉力、复古、街车、踏板都有相关的车型,从布局来看如今的贝纳利算得上是国产实力最庞大的阵容,贝纳利系列的车型自然竞争力是水涨船高,纯意大利基因的狮子已经在国内风声水起。

阿普利亚GPR150 (2.08万)


宗申阿普利亚是文中唯一一款合资车型,自然排量也是最小的,但是这款“地表最强”150,还是非常值得说到说到的。外观继承了公升级大哥RSV4的风格,在用料上也不含糊双翼梁中空式铝合金车架,和铝合金后摇臂的越级配置足以让人兴奋不已。


除此之外GPR150搭载的,阿普利亚149CC、DOHC、四气门、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8P,最大扭力14Nm,百公里加速12.5秒,极速成绩130km/h左右,这个成绩已经在150cc级别的车型中难逢敌手了,这不是国产同级车型可以比拟的。


阿普利亚GPR150的配置远超同级别对手,性能上同样能做到碾压同级越级挑战的能力,这款车是典型的高转发动机,喜欢仿赛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有条件的话去看看实车更有效果。


以前2万买个250都没什么可以挑的,如今2万可以买个300甚至是杂牌的350或者400,一方面证明选择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印证了国产摩托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产品多了产品力自然就上去了,如果是新手入门2万元足以买到心仪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