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开仓什么意思(反向开仓什么意思啊)

1、回撤开仓

这种适用于趋势已经走出来但是不能追高或者追低,不然陷入震荡会很被动。优点是盈亏比较高,回为是回撤建仓,所以止损很小,而盈利空间打开后,利润较为丰厚,虽然比不上突破那种,但风险要小得多,概率也高得多。缺点是单边强势行情很少有回调的介入机会,容易踏空。这是一种较大胜面的开仓方式,不追市,回撤建仓,不回撤就放弃。

2、联动型开仓


这种是当一系列相关的品种走出行情后,在与它相关的其它品种上找下手机会,比如螺纹钢暴跌,但相关的焦炭或者玻璃下跌幅度不大,这时可以马上做空焦炭或者玻璃,等焦炭或者玻璃跌一段时间后立马平仓。这种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但一定要避免贪婪,相关品种强弱不同一般都是有原因的,不能希望两者能保持一致!

3、假突破开仓

如果放量突破前期重要平台高低点失败,折返到了前期的平台以内,就可以反向开仓,也可以等回撤后反手开仓,等于52复合开仓模式。这种开仓的特点是胜算高,而且盈亏比比较大,因为是在大家的思维还没有转换过来之时,就先占据先机了!


4、突破开仓

突破前期的高低点或者突破了重要的均线,平均波动幅度突然间有放大,这种都可以作为开仓的条件。这种做法其实就是追势,特点是短期收益和风险大,但是一旦拿住启动了,基本都是买在起暴点的附近,利润可观,进退自如。缺点就是一旦是假突破扰乱,就要及时止损出局。做突破最重要的不是概率,而是做错后退出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