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中配首付六万供三年落地多少钱(雷凌中配落地价格多少)

文:懂车帝编辑李旭

拥有一辆私家车应该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那么该如何选择一辆实用又实惠的车型呢?其实价格、空间、动力以及配置这些或许是你可以在选车时决定的维度,而之后的用车花费往往会被忽略。而这一部分的开销并不小,因此我们就来看看市场中口碑和性价比颇高的广汽丰田雷凌双擎车型,从购买到使用1年之后的花销究竟如何?

为什么推荐雷凌双擎?首先非常适用城市通勤刚需,双擎车型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油耗有明显优势,其次是动力响应,双擎车型起步采用电机驱动,油门踩多少动力随即相应,零延时的操控体验非常好。当然,雷凌双擎的整车价格比燃油版略高,但在养用成本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预算宽裕的话当然选择双擎版。另外,在雷凌双擎国六排放标准的5款车型中,我们选择以运动版来计算。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丐版车型的配置偏低,运动版车型的价格与尊享版仅相差虽然不到2万元,但是在配置方面的增幅并没有太昂贵的配置,因此性价比最高。

购车需要花费多少?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运动版车型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4.68万元。以全款购车和首付20%两种方式来计算,全款购车的落地价格为15.7万元,而首付20%的方式则可以仅用不到5万元左右将车提走。

保养需要花费多少?

说完了买车花费,我们来看看养车的花销,首先雷凌双擎车型自带了"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本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基础上,加赠了"不限年限和不限里程"的免费延保保障,而且这个政策跟车不跟人,大大增强了保值率。

同时前1万公里的保养目前可以做到免费(除首保之外,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1年),因此如果1年行驶2万公里的话,在保养上的花费也仅为773元。而3年6万公里周期内的总花费为4144元,平均1年花费1382元。

用车需要花费多少?

雷凌双擎车型的油耗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目前工信部的油耗为百公里4.1L(运动版为4.2L),建议使用92号燃油,我们以1年2万公里为周期进行了计算:

以百公里4,2L为例,2万公里预计总耗油840L,根据目前92号燃油单价5.5元,从而计算得出总花费金额为4620元。可以看出雷凌双擎运动版车型的油耗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在动力方面电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E-CVT在经济性和动力两方面做到了不错的平衡。

1年2万公里下来需要花费多少?

根据上述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在1年2万公里的周期里,雷凌双擎运动版的养用费用大约为12706元,折合每个月预计1059元。对比同等级的竞品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总结:

综合购车金额,油耗,保养等费用的总和,以1年2万公里为周期,可以看出雷凌双擎的性价比,虽然在购车价格上要比燃油版车型高一些,但雷凌双擎兼顾动力相应迅速和低成本的使用花销。在同级别中有着不错的优势,因此看重性价比且手头购车预算充裕的话,这款雷凌双擎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目前,广汽丰田雷凌燃油版车型最高5成首付,3年0息或5成首付,2年0息;而雷凌双擎版车型享有5成首付,1年0息购车政策;另外,在2020年4月30日前订车,广汽丰田销售店还提供购置税减半补贴,购车可享50%购置税补贴,金融政策的具体详情请到附近的广汽丰田4S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