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chain这是什么(armchair)

又一款第三方应用“智媒链(ATMChain)”将在DECENT网络的基础上进行开发,这表明DECENT扎实的底层技术再次得到合作方的认可!

智媒链(ATMChain)是一款安全、可信度高的区块链网络与数字传媒发行渠道相结合的交易系统。依托传媒屏为终端,智媒链(ATMChain)在用户、媒体运营商、传媒客户之间建立了一个信任链,创新打造“区块链+传媒”战略,深度挖掘注意力经济价值,实践传媒资产价值数字化,并提供自由接入数字传媒信息,智能合约设定、触发,自动分账、数据上链、数据查询等各项流程。

智媒链(ATMChain)基于DECENT底层技术,产品得以成型。实现了开放、互信,点对点协作模式,以智能合约技术实现了系统中多方协作合约签订,以及自动交易分账的自治化运行。

智媒链(ATMChain)负责人表示:DECENT作为基础协议不仅是ATMChain的基石,DECENT作为一个强大的高频区块链,给我们的产品提供了优异的技术支持。

DECE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杰(Matej Michalko)同时表示:智媒链(ATMChain)对我们的认可再次向大家表明,DECENT能为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坚实的区块链技术基础,帮助企业实现自己伟大的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