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创阿里杰克马是什么人(悔创阿里杰克马是因为什么)

首先来讲撒贝宁,

最近可着实火了一把,原因居然撒贝宁在某综艺节目上,

说起自己如何被迫的北漂经历。

看到没,撒贝宁的意思是,我是被迫北漂的,言外之意是,我压根就没想过去北漂;

所以,撒贝宁北漂是因为…

好吧,我有一句麻麻屁不知当讲不当讲

当时最然他爆火的是下面这段,

好吧这个比装的,我给满分,多少人想去都还去不了,人家还一脸嫌弃的说,北大还可以,

那么请问,你是想上天吗?

小编表示,静静地看过撒贝宁的视频后,发现这家伙还真有当段子手的潜质。

不过,对于撒贝宁从严肃的新闻主持人一下转变成如此无厘头的逗比,网友表示很有可能是杰克马的那句话改变了他。

比如很多都知道之前《开讲啦》邀请马云做嘉宾,当身为主持人的撒贝宁问马云一些问题,当时马云就说,我对钱没有兴趣,还表示自己没碰过钱,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主持人撒贝宁的表情都可以做表情包了。

小撒充分用自己的表情表示怀疑,估计当时心里也有点蒙圈;

其实除了北大还行的撒贝宁,还有更多传奇大佬堪比段子收般的语录。

不知妻美刘强东

在央视的一档节目上,问及其夫人奶茶妹妹章泽天时,刘强东直接表示自己脸盲,当时也没见过她,所以压根不知道她漂不漂亮,好吧,这话我无话可说。

普通家庭马化腾

马化腾本人一直低调,不在在接受一档采访时,他说自家都是普通家庭出身,和普通人一样,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房子大了点。我晕,你那房子也就只是大了点,随便一套就上亿了好吗?

悔创阿里杰克马

这个梗,估计大家可能都知道,马云在一场论坛上发言表示,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就是创办了阿里巴巴,还说,自己明明只是想做点小生意而已,估计很多人也只能呵呵了,,,

一无所有王健林

这个梗呢,是王健林在公司年会上所演唱的歌曲《一无所有》,估计很多人听了都是老脸拉得贼长,你要是都一无所有,那我们,还不得去讨饭?再说,当年您可以豪言说,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平平无奇古天乐

这个梗来自古天乐的一部老剧,

看到这网友表示就不淡定,这么帅还平平无奇?那么请你告诉我什么是平平有奇?

随便挣钱丁三石

在一段采访中,丁磊表示金钱带给他的幸福感不会超过百分之五,还表示自己做企业,挣钱只是一个顺带的事,好吧,我职位以为做企业是为挣钱的。

家里最丑刘亦菲

凭借这仙剑和神雕两部剧,刘亦菲一直被赞誉为神仙姐姐,其漂亮那可是大家公认的,不过人家却表示,自己是家里最丑的一个,而且从姥姥到小姨。表姐个个都是大美女。

从明星撒贝宁。刘亦菲。古天乐等,再到大佬如马云、王健林等,装起比来,那可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呀,估计大佬们以后退休还可以随便调侃当个段子手,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