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盘停止服务什么意思(百度网盘停止服务)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阿里云之前推出的一款网盘产品,Teambition云盘。

在去年10月,Teambition网盘开始公测,一来就是免费赠送2T的储存空间,哇,看着还是很诱惑的。

Teambition网盘还告诉大家:看看孩子吧,你们想要的我都有!

移动端APP、在线解压、自动同步备份、文件扫描OCR、P2P/磁力下载、公开资源搜索、度盘文件迁移......

那段时间这个网盘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网友在使用之后也是好评“真的不限速”“确实很香”!大家还为百度网盘的前途担忧了一阵子,认为阿里网盘彻底要崛起了~

看网友的截图,就算是在没开通会员的条件下,这个网盘的上传速度还是很感人的

就在大家以为可以和百度网盘说再见的时候,就在大家以为阿里这个云盘要上线的时候,阿里:停止运营!万万没想到这才过了半年多点的时间,Teambition还没撑到正式上线就被迫下线了……

玩儿呢?我的网盘哪儿是我在做主,还不是阿里在做主……

7月23日,阿里官方宣布,为了提供更好更一致的体验,官方将于2021年9月3日正式下线Teambition网盘服务,后续将不再提供相关支持,会将Teambition迁移至阿里云网盘……

已有的文件数据可以访问Teambition网页端下载到本地并迁移至“阿里云盘”继续使用。

如果是Teambition网盘的内测用户,又用同一个手机号注册“阿里云盘”,那么“Teambition网盘”容量和“阿里云盘”容量将会自动合并。

有朋友可能会迷惑,啊,难道不是阿里云盘凉凉了吗?不,都是阿里家的,但是是两个不同定位的产品。

根据官方的产品定位来看,Teambition是一个包含项目、网盘、文档、待办、日历等丰富应用的产品,Teambition网盘只是Teambition软件中的一个功能,没有独立的App应用,现在主要用于协同工作效率办公。

阿里云盘定位是个人网络云盘,盘得比较纯粹~

Teambition9月3日正式下线了,所以使用了这款云盘的朋友们赶紧去登录然后根据提示转移资源吧,重要数据丢了可不太好!

Teambition网盘从大家期待的光环下无奈走到停止的局面也是很让人感叹呐,凉得也太快了点,网友用的好端端的打算把资料都放进去了,最后却只能被迫转移文件,这心里也是凉凉的吧~

所以,大家还能相信阿里云盘吗?

大家有用过阿里这款Teambition网盘吗?欢迎留言区讨论~

作者:D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9ZbN92srMJ-BUy2sS2a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