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大灯换一个多少钱(名图换大灯需要多少钱)

名图,作为北京现代旗下定位中高级的轿车,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是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现代名图自一开始上市销量就异常火爆,即便目前韩系车整体呈下降趋势,名图的销量依旧比较可观。由此可见,现代名图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

现代名图作为一款老车型,但是即便以今天的眼光看,依旧符合国人的审美。前脸的设计使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拥有非常高的品牌辨识度。前脸使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然后中间搭配上镀铬装饰条装饰以及进气格栅一圈也使用了镀铬装饰条包裹,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凶狠。两侧隆起的大灯设计更是使得前脸变得非常的有精神。保险杠部位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让整个前脸拥有一些运动感。

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

作为一款老名图,由于使用年限比较久了,名图的大灯总成出现了一些问题——灯面老化开裂,卤素灯光衰严重,可以说是老眼昏花!这样的大灯已经不能满足正常的夜间行驶了,即便是灯光环境比较好的城市,名图现在的灯光也充满了安全隐患!

卤素灯近光

卤素灯远光

现代名图改装修复大灯,我给出的方案是,更换发黄开裂的灯面,可以是原车件,或者是正厂件,然后原车卤素灯升级改装LED双光透镜大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效果吧!

先来看看新旧灯面:

新旧灯面对比

再来看看改灯后的整体效果:整体效果是不是仿佛换了一辆新车?新的灯面,让灯光输出通畅无阻,LED大灯告别卤素灯昏黄的眼睛,让爱车更精神,神采奕奕!

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

现代名图

再来看看修复灯面前后的对:修复大灯后是不是焕然一新!

新旧灯面对比


下面一起欣赏一下LED大灯的远近光灯光效果:相比于卤素灯,改装LED大灯后,远近光亮度提升是原车的2-3倍,灯光宽度是原车的2-3倍。铺路效果也是非常优秀的,这样的灯光才更加安全!

LED大灯

LED大灯

下面一起欣赏一下LED大灯与卤素灯的对比:

灯光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