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120分钟线看什么(macd分钟线如何看)

短线上。

如何化解120分钟MACD的尴尬?

一。120分钟。

①。120分钟已经归于弱势吗?是归于弱势,向上3250至3255多为阻力,一些还看3280上方,多为脑残,还在侥幸!

②。看了120分钟上的MACD翻红周期已几乎走完,出绿柱已成趋势,下周如还不能站上3250一带,再测3127至3150会马上兑现。

③。如能在方框中完成120分钟调整,属可控范畴,短线要动手也至少在下沿处少量建仓。看一下昨天文章。

二。日线上的尴尬。


①。看一下日线中轨在什么位置?3238一带,中午收盘未站上去。

②。测日线下轨,在未来几周内不可避免,至少上轨3344去摸得概率只占10%。测下轨3131的概率占90%。目前的环境,俄乌战争未了,疫情末了,美国那边这二天又在说缩表了,比加息利空更加利空,看看他们近几日的二年期国债收率大幅度上升,如你还想日线上轨,就是不识时务。

③。一直讲是股指低位盘整,今年以来利空不断,想马上翻多不现实,先能维持在3023上方夯实底部,已是不错的选择了。仓位轻点,只能抱玩玩态度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