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刷ecu多少钱(大众朗逸刷ECU大概要多少钱)

修车圈有“刷ECU”的说法。这种刷ECU的动作其实相当于“越狱”手机,这样汽车就不需要更换备件可以提高功率。但改装本身就是一种破坏产品平衡标准的行为。虽然可以使换挡更加顺畅,增加发动机的马力和扭矩,其实还是有一些危害的。

因为刷ECU必须修改点火提前角的参数,效果因油品不同而不同。尤其是现在乙醇汽油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点火提前后,发动机容易爆震。而且如果修改后的参数不合理,时间长了发动机的负荷会增加。严重且容易加重损坏发动机,甚至提前报废。

如何在不伤害车的情况下提高车的性能?其实刷ECU也不是唯一的方法。可以尝试更换汽车零件,或者在不损坏原车零件的情况下安装涡轮增压器。

当然,也可以从减轻车身重量入手,比如更换轻量化车轮,或者定期对汽车做“减法”,以便及时清理不常用的物品。一旦车辆的整体重量降低,传统车轮系统的负担就会更小,自然,发动机就会有更多的剩余功率。

事实上,汽车就像人体一样。随着车龄的增加,车子变肉是很正常的。当你长时间使用汽车时,发动机就会沉积大量的积碳。当汽车着火时,它会导致震动、增加油耗和降低功率,车子保持动力还是得从平时的保养入手,小编真心不推荐车友采用刷ECU的方式来提升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