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致炫百公里油耗为多少公里(广汽丰田致炫百公里油耗)


如今,眼看着油价一天一天飙升,身边好多小伙伴都不得不暂缓购车的打算或者将购车的目标改换了新能源车。但毕竟系能源车不是价格偏盖就是质量太次,选择范围太窄,弊端更甚于燃油车。

丰田一直是小型车市场上口碑不错的品牌,丰田旗下多款小排量的车型即便宜好用,又省油。

我们主要介绍一下丰田旗下的致炫PLUS,本款车型报价8.58万,价格属于相对比较实惠的车型了。

除了价格实惠和省油之外,其他性能方面丰田致炫也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优势。

首先整体车身,小巧而灵动的两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是2550mm,属于比较经典的丰田车系造型,在拥堵的街道也能轻松穿行。

前脸两侧的大灯修长而细致,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精神气十足。梯子造型的进气中网,填充了黑色的格栅,L造型的运动包围相互应。顶配车型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银色的闪亮行李架瞬间让整个车身档次提升许多。

车体尾部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虽然是两厢的小车型,单在尾部观看,有种小型SUV的既视感,视觉上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再来讲一下内饰,丰田致炫的内饰简洁是车友们吐槽的重灾区,塑料感、老土、不精致是公认的一个劣势部分。小编的见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价格就在这摆着,其他地方高大上了,内饰上势必要简陋一些,如果各方面都令人心满意足的话,那一辆几万的车是完全达不到的水准。

配置方面,中控部分采用浮屏幕设计,只有顶配车型配有八英寸的屏幕,其他车型就需要自己更换配置了。

空间上在小型车市场上口碑还算不错,就算个头比较高的男士坐进去,也依然感觉比较轻松自如,没有压迫感。

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模拟八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峰值扭矩139N·m、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百公里的油耗约为5升左右。足以满足对油耗比较在意的小伙伴们的需求。

部分致炫车主也表示,省心省油保值,加一百块油钱,可以跑三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