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2多少钱(马自达2多少钱一辆)

导读:对标大众桑塔纳,实拍新款马自达2,油耗5升,售7万,还看啥锋范

相比我们熟悉的本田锋范以及大众桑塔纳和大众捷达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款车型,整车的定位与我们熟悉的大众桑塔纳十分接近,都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家用三厢轿车。而且这款车型还是来自于我们都很熟悉的马自达汽车该车,不仅拥有更加运动时尚的外观,而且全新的内饰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就是最新款式的马自达2车型。

首先我们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款全新的车型将会拥有非常犀利的造型设计,而且立体化的灯组造型以及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再加上精致感十足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让这款车的外观拥有着很高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还拥有西地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最新样式的动感尾部造型设计,尤其是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辆尾部扰流板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和时尚,在运动元素方面明显要比我们熟悉的大众桑塔纳更加的丰富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车型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内饰设计,该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简约风格造型设计,不仅提供了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最新样式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都体现出了更多的科技感和简约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动力方面也将会采用非常成熟的1.5升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还会配备我们都很熟悉的CVT自动变速箱,而且目前这款车型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区间仅为6~8万元左右,可以说像大众桑塔纳一样都非常的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