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座大巴车多少钱(51座大巴车多少钱一辆)

2013年10月2日,我和老公在北京基督教堂朝阳堂举行了一场完美的婚礼。不过8个小时的功夫,但是我们俩却准备了三个月,没有双方父母的操办,从教堂到酒店再到婚车,都是我们一点一点细心联系,所以才有了那天婚礼的成功,以至于我的父亲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现在我们把自己当时‬准备的过程与大家分享一下。


选教堂‬


在北京,好像和其他的地方不太一样,北京每个区都有教堂,也承担婚礼的举办,据我了解,好像除了崇文基督教堂不收费之外(只有基督教徒才可以,或者已接受洗礼),其他教堂都要收费。


北京朝阳基督教堂场地费是2800元,有牧师主持,有诗班唱歌,还有场地布置,都包含在内了。当然,那里‬还有4800元的,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4800和2800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场地布置之外,重要的是这个教堂,整个环境非常好,地理位置在东四环东风南路60号,仿佛是置身世外桃源,如果婚礼那天天气非常好,心情会更加好。



选酒店


在北京基督朝阳教堂办婚礼,是没有婚宴的。所以,您必须自己找酒店。酒店最好提前三个月订吧。因为我们订晚了,所以我们订在了双井(双井地铁A口)旁边,酒店名称是:双井轩。据我们所有的亲戚朋友回头告诉我,他家的菜非常好吃,而且我有一个老朋友竟然去过那里十多次,所以,您选择那个酒店饭菜和服务一定是没有问题的。


订婚车,化妆师,摄影、摄像师


化妆师和摄影、摄像师是我们从教堂直接订的,每个700元,总共是2100元,技术还行,我们是为了方便,才从教堂直接订的。如果你有熟悉的朋友做这行的,还是自己找比较好。我觉得这些都是辅助的,不过是为了给您的婚礼留一个纪念,如果您要求太高,就好好寻找一下。


婚车,我是从北京通州天成婚庆公司订的,订了一辆51座的大巴车,1400元,订了一辆红色奥迪婚车,900元(700+200元(婚车装饰+清洗费)),因为我们住在通州,车是从通州出发,到教堂,然后到饭店,最后再送到通州。婚礼结束。


后记‬: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说一下‬,如果‬你‬也‬打算‬在教堂举办婚礼,最好‬‬你和对方都有‬共同的信仰,三观一致‬,未来‬两个人‬不管‬走‬多远‬,肯定‬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