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定投基金好(什么时候定投基金最好)

基金定投到底选哪一天比较好呢?

我汇总了过去15年180个月的数据,从大数据的角度来告诉你,哪一天才是定投基金的好日子,定投的周期有按月按周或者按日等等,人们都是希望买到的筹码越便宜越好,所以定投前刚好是大跌心里就会觉得很划算,如果定投前刚好是大涨,心里头就会觉得不舒服,那选哪一天能够大概率买到低点呢?

先来看按月定投的哪一天比较合适,结果显示每个月的1日2日3日4日9日10日19日20日21日的评论日涨幅超过了0.2%,但我们肯定不能涨了之后再定投,所以这些日子是一定要规避的,而17日18日25日27日跌的最凶,平均下来跌0.2%左右,所以是定投的好日子!

再来看周定投的选择,从历史的数据来看,周一和周五评论上涨超过0.1%,周四评论下跌0.1%,所以周四是定投的好选择。当然,上面说的是过去15年汇总的平均值,也就是说从15年汇总的数据来看呢,周一和周五是不建议定投的,但是到了2020年,周一和周五却成了最弱的时候,反而成了最好的买点,换句话说就是这些数据只是历史的简单算数统计而已,现在未来不一定成立!市场的博弈充满变数,大家不要盲目历史数据。

最后,我就多个基金过去十多年的数据做了回测,结果显示,在不同的日期定投,年化的回报相差不会超过0.2%,几乎没有差别,所以选哪一天真的无所谓ㅍ_ㅍ,上面这些数据最多是个心里安慰而已~对定投的结果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你是定投的哪几支基金呢?欢迎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顺便关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