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一般还价还到多少(大众车怎么还价)

大家好啊,最近口罩有没有带好啊,防护措施有没有准备好啊,临近春节居然还会出现一小波的疫情着实令人很难受啊,得亏没那么严重,不然只有家里蹲了。

我是逸车道的检测师闪电,人未至声先到的那种。疫情期间本来闪电都认为可以偷偷懒了,结果有一位小姐姐需要检测,那闪电也是义不容辞,瞬间穿戴完毕申请出战。当时看车的时候疫情还没有那么严重,这两天反正是严重的很,闪电都不敢出门了。

本次小姐姐选中的是一台大众探歌,据车商描述:本车19款19年上的牌,开了1万5千公里,全车原版原漆,一点毛病没有,概不还价。行嘞,这都吹上天去了,闪电就没见过几个原版原漆的,就看他搁那吹,可劲儿吹。

抵达目标车行之后,小姐姐还在路上,闪电一个人拎着工具箱站在门口,怎么说呢,和预想的有些出入。正常车行不应该至少都是一个小门面房吗,这家车行就感觉是给自己家改装了一样,有些地方还是泥地。稍等了片刻,小姐姐也如约赶到一起进去之后在最里面看到了目标车辆。因为停的位置比较狭小就由车商将它开到了一处空旷的地方进行检测↓

怎么说呢,这车的电已经一点都没有了,想打着火还得需要搭电,这还没开始检测呢先告诉闪电:我没电了记住奥。

远远的这么一看,其实还不错,整体成色啥的都还可以,就是希望一会检测的时候也能像现在这么好。

依旧是绕车观察一圈,好家伙这些剐蹭真不少啊,上一任车主的技术有待于提高啊,这还有凹进去的地方↓

外观先大概的看了一圈,整体印象不是特别的好,光是我肉眼看到的就已经能够确认很多地方不是原版原漆了,色差都有。接下来就该漆膜仪兄大展身手了,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漆膜仪检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为需要仔细的去点车身,不能忽略一个位置,你看这不就原形毕露了。右侧翼子板有钣金的痕迹,面积还不小,这原版原漆就已经不攻自破了,可谓是铁证如山。

闪电并没有过分的流露出表情来,而是继续检测。漆膜仪检测完之后就该轮到机舱里面了,打开机盖,预想中的表板蜡的味道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这一层的灰尘。并不是很影响,唯一可能需要的就是在检测覆盖件的时候需要擦一擦灰尘。

来看看外部覆盖件的情况,机盖螺丝和左侧翼子板没有拆装的痕迹,右侧翼子板螺丝存在拆装的痕迹。接下来看看机舱内结构件的情况,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右侧翼子板应该是小碰撞变形修复后留下的痕迹。

机舱内部结构件并没有发现装机修复的痕迹,但是前保险杠有过拆装的痕迹,看来此车正如闪电刚才所说只是一个小碰撞,并没有伤及到里面的结构件,防撞钢梁啥的都还完好如初。

抽出来机油尺查看一番,需要补充了,有些少。再看看其它的,防冻液偏少,还有电池电量也见底了,一点都不给你多留。

检测一下机舱内的大心脏位置,发动机的检测整体情况很好,并没有什么较大的问题,闪电并未发现拆装修复的迹象。

关上机舱盖,来到后备箱处,检测一下后备箱的情况↓

后备箱盖固定螺丝并没有拆装过的痕迹,虽然脏了点,但确实没有拆装过。但是这台车的左后尾灯有过更换,闪电这里拍的时候手机没有聚焦拍成了马赛克画质就不给大家献丑了···

拆掉盖板漏出下面的备用轮胎以及备用工具,备用轮胎完好无损,备用工具没有缺失,备胎槽内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把两侧的盖板拆开检测一下里面的线束,没有问题,都还好好的,没有损坏的痕迹。

将后备箱还原之后,就该轮到内饰的检测了,打开车门,内饰有些小脏,先来检测一下车门等地方吧↓

率先检查的肯定就是车门了,经过闪电的细心检测,四个车门均没有拆装的痕迹,趴下看了看驾驶座脚底除了有一点锈迹之外就没有别的情况了。转个身子看一看驾驶座底部,驾驶座固定螺丝没有拆装的痕迹,驾驶座底部也没有异常情况。

在检测车门的时候,尤其是副驾驶车门的时候,闪电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车商报的车辆款型不对劲!本身18款和19款外形上就没什么区别,但是闪电在副驾驶看到了车辆的制造日期为18年10月,那么问题来了,请看下图↓

18款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7月,19款上市时间是19年5月,问题就在这,18款你说7月上市你制造日期在10月很正常,但是,19款是不是就过分了?提前7个月制造不说,也就是在18款上市不到三个月你19款就已经制造好了?一点面子不给18款?随后闪电也进行了车架号的识别,你们猜怎么着,显示的就是18款!大家觉得这是哪款呢?

坐进驾驶室,先来大概浏览一下内饰,方向盘和档把都使用了保护套,中控屏不是原厂的屏幕,是后改的,原厂就一个收音机···

这里闪电不得不说,在启动车子的时候着实是给忘了它没电的事情,这不钥匙插进去之后一拧一点反应没有,甚是尴尬,和站在一旁观看的小姐姐说了一声后,还是小姐姐去给车商喊过来搭了电才打着火。

看一下仪表盘,并没有故障码显示,仪表上显示的公里数为1万5千公里,是不是实表还有待于认证。

检测一下中控的各个按钮,并没有损坏的按键都可以正常运行,中控屏也能正常运转。

拿出闪电的看家小电脑,OBD的检测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电脑连上了车辆,一些车内的信息也随之浮出了水面。就说这公里数吧20年的时候就已经1万5千公里了,这都21年了就真的一点都没涨呗,在车库吃了一年的灰?这闪电可不信,调表的嫌疑还是非常的大!

内饰检测完毕。熄火之后下来与客户小姐姐说可以路试和检测底盘了,结果小姐姐却说路试就不用试了,直接底盘吧,那就直接上架子吧。架子就在距离车行不远的地方,车行老板开车过去,闪电和客户小姐姐走路过去。

一路上闪电那赶紧将目前检测到的情况都向客户小姐姐说了一下,当听到钣金的时候,小姐姐就很不高兴了,毕竟当时说的是原版原漆,在听到前保险杠拆装,后尾灯更换那直接是眉头紧皱。到了地方,车商已经把车开了上去,那就准备起飞~

底盘升起来一半的时候,闪电就已经有些疲惫了,这可还行,本来以为探歌这台紧凑型SUV底盘应该没有护板的,这可好,不仅有还不少,那就拆呗↓

拆完之后先来看一看悬架,没啥问题都还好好的。

再来看看发动机和变速箱底部连接处,没有拆装的痕迹同时也没有发现渗油的痕迹。这里没有事情那底盘基本上就没有多大的问题了,在检测完其他一些地方并且确认没有异常情况之后,闪电就把底护板装了回去,全车检测完毕。

让车商先将车开回去之后,闪电就和客户小姐姐细细的聊了聊:首先这款车款型值得深思,而且这台车右前翼子板有钣金,前保险杠有拆装,左后尾灯有更换,可以说完全和原版原漆没什么关联了,就这车整备还需要不少钱呢。

小姐姐听完之后那真是连连感叹,思考了片刻之后决定让闪电先回去出示一份报告,剩下的她来解决。可以啊,女强人是也。

与客户小姐姐告别之后,闪电也抓紧赶回公司为客户小姐姐出示一份检测报告。奥对了还有个问题忘记和各位说了,大家猜这台车车商报价多少钱?11万5还是概不还价的那种,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真是黑心商家啊,大家觉得这个价高不高?

不说了,闪电要去赶报告了,大家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逸车道,更多精彩有趣的检测故事都在这里哦,下期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