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20t一公里多少钱(众泰20t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作为众泰旗下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SUV,众泰SR9一问世就吸引众多目光,凝结了众泰"匠人"、"极致"的造车理念,还有望成为继SR7后的又一款爆款产品,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这款车型的独特之处。

外形上它有着和保时捷Macan类似的线条,因此众泰SR9也被成为"国产保时捷",作为中型的SUV,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整体风格和年轻人相衬。有着霸气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而大灯形状为不规则形与进气格栅相搭,车尾的设计,造型上也圆润得当,细节方面,更是采用了内凹造型的头灯,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高配版更是采用了19英寸双色轮圈以增加运动感。

这款车型有8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分别是: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和马里亚纳紫,无论是追求酷炫、甜美的风格,都可以满足爱车的小伙伴们!

虽然是SUV,但是它的外形也丝毫不笨重,女孩子们也可以驾驭得住,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尾部布局有全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孔,侧面还有一根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很是引入注目。

在动力上也完全不用担心,动力采用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8.1L/100kM和8.4L/100kM,日常出现长途驾驶都不在话下。

而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这款车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厂商指导价为10.88-16.98万,对于有意向购买新车的小伙伴是个不错的选择,过年开回家,保证回头率杠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