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1 3排量车价格多少(众泰13排量车价格多少)

新车在外观方面继续延续老款众泰T30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以银色镀铬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整体突显了科技大气的外观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也很独特,悬浮式车顶是时下流行的元素。1.5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405mm/1830mm/1640mm,轴距为2610mm,车身尺寸与车内空间具备同级竞争优势。

车尾的设计与众泰T300EV保持一致,后包围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元素,实拍车型尾灯采用LED光源,并配备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棕黑配色,其中控台布局极为简洁。中控区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搭载的8英寸液晶屏能够实现远程操控、智能无线充电,还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车辆状况。部分车型还搭载有全液晶大屏仪表。

动力方面,新款T300将采用符合国六标准的1.5L+5MT黄金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3N•m。

日前,众泰官方宣布众泰T300小强版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推出1.5L手动挡和1.5L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59万元和5.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