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城市加长版多少钱(林肯城市加长版价格)

林肯城市加长版礼宾车在中国经常以婚礼用车的形式出现在众人面前,作为福特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林肯品牌曾经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而就在最近,林肯旗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大陆也在正式上市,来进军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有五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418800元-613800元。动力方面发动机有2.0T L4以及3.0T V6两种选择,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L4发动机相比福特集团旗下同类型2.0T发动机,马力、扭矩以及功率更高,最大马力输出可达到261马力,还是一个比较满意的数据。

与大多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相比,这个动力与价格可以说中规中矩,也符合主流水平,毕竟中大型车里卖得最好的奥迪A6L也只是1.8T起步。林肯大陆这次高调登场,的确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力,从外形还是动力上都看起来不错。然而小编深入了解之后却发现,这次全新林肯大陆还是有着不少值得吐槽的点的。

与蒙迪欧同平台 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

福特集团旗下的品牌车型均采用模块化平台生产,而CD4平台就是福特用以专门生产B级车型的平台,金牛座以及蒙迪欧均出自这个平台,仔细找找林肯大陆上有许多地方就与蒙迪欧有着相似的地方。

首先我们来看林肯大陆的前悬架系统,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这也是市面出现较多的一种前驱悬架,但放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却似乎有点不太协调。同级别的奔驰E级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而雷克萨斯GS采用的是独立双叉臂悬架+横向稳定杆,这都是成本都是比较高的前悬系统,这样一比林肯大陆似乎就有点不够厚道了。

中低配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

林肯大陆中低配的2.0T尊享版、2.0T尊雅版以及2.0T尊耀版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而同级别的车型基本都是前置后驱或者四驱却动。很多人一定会问小编,那个卖得最好的A6L不也是前置前驱结构吗?但奥迪A6L采用的是纵置发动机,林肯大陆却还是横置发动机,纵置发动机也是C级豪华车型的主流,林肯大陆迫于平台限制只能无可奈何。

入门两款车型配置过低 定价尴尬

2.0T尊享版以及2.0T尊雅版,价格上看并不低然而配置却似乎差了一大截。这两个级别的车型对比高配车型没有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以及自适应巡航,大灯均采用氙气大灯。要想拥有着这所有配置,必须得在更高级别的2.0T尊耀版上体现,售价也达到了48.38万元,还仅仅只是2.0T版本。那么对于这样一款重新进入市场的车系来说,这价格是不是有点高呢?

总结:林肯大陆重回中国市场,此时的中国市场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豪华品牌单一的市场了。如今的中国豪华品牌市场,除了第一梯队的BBA,还有第二梯队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捷豹路虎等。而林肯大陆这次高调回归,既拿不出性价比又拿不出口碑,那么还能拿什么来支持这个媲美BBA的售价?并且奔驰E级、奥迪A6L等同级车型由于上市已久,都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那么林肯大陆的劣势就更加明显了。而这款车好不好,相信未来市场会给出一个最客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