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cb190摩托车全部办完多少钱(cb190r摩托车多少钱)

——点击蓝字,关注阿牛——

昨天,新大洲本田正式发布了又一款“190”系列车型:硬派拉力车——CRF190L:

定位“硬派190小非双”,限时预售价17389元,三色版还得加价500元。相比现款在售的CB190X休旅车,上涨了1000元。

CRF190L虽然又是一台采用190风冷单缸平台的车型,但仍然受到不少车友的关注,毕竟这样硬派的入门级拉力车确实太少了。CRF190L的外观设计也比较耐看,侧面线条神似本田非双CRF1100,头灯采用了LED+卤素的“方盒子”形式,有点达喀尔战车的味道。

CRF190L采用前19/90-90后17/110-90的“高窄全地形轮胎”,轮圈为真空辐条轮圈,配置是非常的“越野”,正置前减震行程达到180mm,也使得整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41mm,通过性有了保障。

后减震采用多连杆中置气囊减震,坐垫造型有点类似越野车的“长板凳”,座高830mm,但实际由于较窄的坐垫和车身,并不会给骑手太大的压力。

整备质量145/150kg,油箱容积14升,续航里程三四百公里,还能再多一点就更好了,自带两段可调的风挡,可选配护杠+边包。


刹车方面可能又得让车友们失望了,仍然只有前轮碟刹+ABS,让人以外的是,CRF190L后刹车竟然采用的鼓刹......

仪表也是类似本田非双的方形液晶仪表...

CRF190L的外观造型确实不错,行走硬件也很到位,整车的动力平台也是十分的皮实耐用,但这个价位的车型采用鼓刹,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接近一万八的售价,也让CRF190L的性价比无从谈起......

你认为哪些人会钟爱这样的“小非双”呢?还记得阿普利亚Terra 15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