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60英里最快多少秒(60英里每小时是多少速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根据Electrek消息:特斯拉已经对其旗舰电动轿车Model SPerformance(性能版)进行了更新,0-60英里/小时最快加速时间将在2.3秒内实现。不过目前,特斯拉暂没有对这一更新做出解释,也没有过多透露否是由于硬件或软件的更新而导致该版本车型的加速时间缩短。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车的加速时间为何会有所提高,但有猜测指出,这与特斯拉发布的“Cheetah Stance”Launch Mode(汽车全功率启动)有关,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新的猎豹姿态,可以改善牵引力,而在测试中也显示,加速度确实有所提高。

众所皆知,特斯拉在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就在几个月前,Model S还获得了大规模升级——不久Model S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00英里。目前,特斯拉美国官网上显示,Model S在EPA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73英里(折合约600公里)。但马斯克称,目前正在生产的车型实际上行驶里程能达到380英里(折合约612公里)。虽然400英里(折合约644公里)的续航里程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并非十分必要,但一定程度上能减轻用户对于纯电动车的“续航焦虑”。(文:太平洋汽车网 王晓莉)

编辑推荐阅读: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或于7月1日涨价

特斯拉将推出新版弹射模式 操作更简便

特斯拉美国官网Model S/X更新 续航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