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什么股(年底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绩优股,指的是业绩优良且比较稳定的公司股票。这些公司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与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形成了经营规模优势,利润稳步增长,市场知名度很高。

选出年底股价有望翻倍的三只绩优股,仅供参考(非操作建议)

一、002326,永太科技

化工-化工原料行业;浙江板块;概念:创投概念、锂电池、钠电池、电解液、涉矿概念、芯片、氟概念、光刻机、新材料、新冠药概念、融资融券、绩优股、深股通标的。

二、600359,新农开发

农林牧渔-农业综合行业;新疆板块;概念:涉矿概念、乡村振兴、土地流转、种业;风格:绩优股、定增预案、久不分红。

三、000422,湖北宜化

化工-农药化肥行业;湖北板块;概念:磷概念、化肥、降解塑料、天然气;风格:低市盈率、社保新进、绩优股、摘帽、深股通标的、陆股通减。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注我,我们一起寻找好的股票。

我在认真地选好股供大家参考,您的点赞和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