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亚太版多少钱(苹果7港版多少钱)

在这样一个夏天,如果不上班的话,有多少人是想呆在家里吹着空调玩游戏呢?反正这样的生活听着就挺不错的。不过玩游戏究竟是手机更好还是游戏机更好,答案也显而易见。比如任天堂Switch OLED这种,有非常丰富的游戏、非常好的操控性能,这种情况下还考虑折磨自己的手机吗?要知道跟骁龙8斗得互相烫伤可不是什么好体验,关键是,任天堂Switch现在便宜了。

这款游戏机是任天堂Switch的升级款,刚上市的时候让不少人掀桌子。我等了那么久,你就给我拿出来这个?不过上市之后还是真香的,毕竟屏幕大了,一些细节也升级了。而老版Switch最大的短板,其实就是这块画质不怎么好的屏幕。一下子从升级到了7英寸OLED,属实从青铜越级到了王者。只是刚发布的时候价格不怎么美丽。

不过现在任天堂Switch OLED几乎可以用全面普及来形容,价格也早已经平价。而现在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的价格还能更划算一点,亚太版最低可以1989元到手。这个版本可以玩卡带游戏而且也有丰富的在线游戏可以购买,算是最划算的版本了。这段时间热门游戏不少,比如星之卡比,还有忍者神龟,在Switch OLED上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至于产品方面,虽然对于一些纯游戏党来说,也许旧版Switch更便宜,但是OLED版的一些细节升级绝对是值得的。毕竟光是屏幕一项新旧版之间就有巨大差异,另外还有独特的白色版,以及全新设计的支架,都是购买的理由。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任天堂最大的问题是并没有拿出大家想要的新品,而仅仅是把老产品不断升级,比如Switch上市之后推出了续航增强版、Lite版、OLED版等等,一定要把最后一点机能都压榨干净再升级,这也是老任的一贯做法。就看看一些80后老玩家手中有多少种GameBoy,就知道老任果然还是那个老任。

总结来看,任天堂Switch OLED值不值得买,完全是基于价格来衡量。如果是比旧版贵出了很多,当然不值得买。但现在虽然也有价差,却已经没那么明显了,至少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没有明显的短板。1989元的价格也还不错,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