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是什么级别(徐留平什么职级)

在北京,一汽集团新设了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上海,新设了新能源研发分院;在德国慕尼黑,新设了前瞻设计分院;在美国硅谷,新设了人工智能研发分院。上海车展接受预定的红旗HS5就是面向市场、面向大众的红旗新产品力作,徐留平把其定义为“中国B级豪华suv的领袖者”。

身为一汽集团董事长的徐留平说,在这个级别的市场当中,像HS5这么无论从产品还是品牌形象,甚至到里面的装备和外观,都有这种体验。徐留平把红旗HS5称为视觉、嗅觉、听觉、触觉和知觉的“五觉”体验。

被徐留平称为极致梦幻移动空间的红旗HS5,也像极了一个智能港湾。比如车主说:“车内挺热的”,智能系统就会降温,而不是说把温度降到多少度。徐留平说,红旗HS5的安全自然不在话下,这种安全的基因和对安全的要求是天然的。

以“谦敬”敬畏市场敬畏技术。徐留平说,“谦敬”一词是他一年多在红旗所做工作的深刻体会。“谦”就是表示谦卑,“敬”就是敬畏。这里面既体现出对于消费者的这种谦卑的心理,也体现着对于汽车本身技术发展的这种敬畏。徐留平想通过简明扼要地“谦敬”表达用最先进的技术,用红旗打造的专属技术来满足消费者随心所欲的体验和感知。红旗发布的“R.Flag“阩旗”技术标签无疑也是怀着“谦敬”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