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年宝马x1多少钱(12年的宝马x1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图为2022款宝马X1 xDrive 25Li尊享型

在售宝马X1配置一览

[懂车帝原创 产品] 熟悉宝马品牌的用户都有所了解,受芯片供应等影响,近期宝马旗下车型会不定期地对配置或售价进行微调整。近日,懂车帝从宝马集团获悉,宝马X1 xDrive 25Li尊享型价格有所调整,官方指导价为33.98万元,价格上涨6000元,增加哈曼卡顿品牌音响。另外,sDrive 20Li时尚型、sDrive 20Li尊享型、sDrive 25Li领先型提供哈曼卡顿品牌音响选装,选装价格为6500元,整体售价保持不变。

延续2023款宝马X1 整体配置

此次配置调整并不能算是该车的改款,目前宝马X1仍维持此前2021年12月31日上市的2022款宝马X1的整体设计和配置。该车座舱标配电子挡杆、前排运动座椅,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3厘米,并配以软枕,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新车还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屏幕、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无线)、百度CarLife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宝马X1继续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i(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25Li(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xDrive25Li四驱车型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近一年国内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

奥迪Q3

奔驰GLB

懂车帝App近一年销量排行显示,宝马X1近一年售出8.71万台,超过了奥迪Q3(7.22万台)、奔驰GLB(4.89万台)、林肯冒险家(4.69万台)、奔驰GLA(2.95万台),位居国内豪华品牌紧凑型SUV销量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