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注册服务分多少分(刚注册滴滴服务分多少)

在大多数人认知里,服务分是司机的养家糊口分,每一分的变动都牵动着司机的心,当然与之相反,也有部分司机全然忽略,完全不call平台规则,有单就接,没单拉倒。


不过今后低服务分司机,恐怕没法如此淡定了,服务分太低恐将被淘汰出局!


近日,有滴滴司机收到平台的服务分学习提醒,司机等级预警规则即将上线,如果司机服务分过低,将被永久停止服务!



根据课件,司机端根据不同的服务分分值,分成四个等级预警,不同等级有不同颜色的警示灯:


>100分,绿灯,无管控;

90-100(含100),黄灯,参加线上培训;

75-90(含90),橙灯,线上培训并考试;

75分以下,红灯,第一次出现会被暂停服务,完成线上培训,签署承诺书,同时线下装桔视;再次75分以下,永久停止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75分以下,触发红色预警,第一次暂停服务,再一次永久停止服务。此外,100分以下的,服务都是不达标的,需要参加培训或考试。



最近的滴滴,频频推出各种新产品,寻求订单量增长点,比如推出一口价花小猪打车,五折打车的青菜拼车,还有特惠快车,特快出发等等。


订单是多起来了,但是如何留住客户,除了细分的产品,订单响应速度等,更多的是一线的司机服务水准。


平台此次推出司机等级预警规则,一方面督促司机提高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淘汰掉可能对平台带来负面影响的低分司机,从而给乘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出行行业已经度过野蛮生长的阶段,未来拼的不是低价,更多的是精细化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如何保障司机端良好服务,成为每个出行平台关注的重点。


对于平台将推出的等级预警规则,你怎么看?有司机说,司机有服务分,那么乘客呢,是否应该给个行为分,分数过低,可以拒接,拉黑?还有司机说,流水上去了,服务自然就好了,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