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豪电动车要多少钱一个(立豪电动车价格及图片)

大家好,我是星辰!最近,有很多网友骑着(电动)摩托车出门因为没有牌照被罚款了,如果你想要一辆可以正常上路上牌的正三轮摩托车、电动正三轮摩托车、电动正三轮轻便摩托车或两轮摩托车、两轮轻便摩托车、电动两轮摩托车、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那么这篇文章可能会对你有用,建议你收藏。

工信目录(第33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中公布了共计187个牌子的三轮车产品和两轮车产品,各大品牌能上牌的产品型号见下图。

正三轮摩托车


15个品牌正三轮摩托车,分别是五星牌、大力神牌、河龍牌、中豪牌、乐剑牌、大运牌、木兰牌、世纪风牌、大阳牌、银翔牌、力帆牌、宗申牌、大江牌、耀隆牌、银钢牌。

电动正三轮摩托车


58个品牌的电动正三轮摩托车,分别是宝岛牌、宗隆牌、飞肯牌、株雅牌、安润嘉多宝牌、鼎彭牌、台铃牌、艾美达牌、雷达牌、金马牌、国迪牌、真爱牌、盛江牌、大河牌、美仑牌、富鑫洋牌、珠江牌、大爱天下牌、淮海牌、气派牌、宗申牌、大江牌、耀隆牌、华威龙牌、大运牌、东本牌、正爵牌、宗能牌、金彭牌、小鸟牌、盛昊牌、牛电牌、大安·罗纳多牌、金博牌、美缔牌、彭达牌、速利达牌、微牛牌、鲁客牌、鑫金立牌、金想牌、七巧板牌、徐邦牌、国宁牌、赛鸽之星牌、方圆福牌、洪鑫胜利达牌、喜力宏牌、信远牌、功华牌、富贵泉牌、鸿迅牌、奥途牌、大帅牌、久邦牌、百事利牌、昊丰牌、澳柯玛牌。

电动正三轮轻便摩托车


20个牌子电动正三轮轻便摩托车,分别是大力神牌、联统牌、哈里威牌、众星牌、台铃牌、艾美达牌、东龙牌、蒙仕牌、三松牌、洛嘉牌、雅迪牌、爱玛牌、七星豹牌、盛昊牌、兴世达牌、黛玛牌、宝鸽牌、澳柯玛牌、万仕达牌、阔佬头牌。

两轮摩托车

54个牌子的两轮摩托车,分别是、黄河牌、大力神牌、立雅牌、昌博牌、山城之鹰牌、飞肯牌、龙嘉牌、钱江牌、金轮牌、银本牌、天鹰牌、洪都牌、设雅牌、易主牌、杰迪牌、兆虎牌、本铃牌、大阳牌、南雅牌、飞雅牌、飞鹰牌、豪爵牌、嘉陵牌、建设牌、帅雅牌、重庆牌、轰轰烈牌、力帆牌、隆鑫牌、赛科龙牌、宗申牌、宗申牌、汉虎牌、王野牌、东方牌、鹏城牌、轩鹰牌、迅龙牌、赛阳牌、珠峰牌、凯亚迪牌、珠峰牌、珠鹰牌、华威龙牌、丰豪牌、光威牌、东本牌、力箭牌、宗宏牌、银钢牌、三友牌、宝雕牌、新感觉牌、龙嘉牌。

电动两轮摩托车

40个品牌的电动两轮摩托车,分别是绿骐牌、大力神牌、倍特牌、南爵牌、金城牌、绿源牌、国威牌、庆雅牌、众星牌、锡特牌、钱江牌、台铃牌、安尔达牌、易主牌、本铃牌、雅迪牌、小刀牌、爱玛牌、小帕牌、五羊牌、五羊-本田牌、珠峰牌、光本牌、佳庆牌、欧派牌、雅迪牌、新日牌、大力多干牌、小鸟牌、派睿牌、玫瑰之约牌、我爱你牌、立豪牌、美扬牌、日扬牌、睿世牌、信远牌、壹酷牌、光宇科斯特牌、赛鸽牌。

轻便摩托车

4个品牌的两轮轻便摩托车,分别是昌博牌、金轮牌、国美牌、名雅牌。

58个品牌的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分别是、绿骐牌、倍特牌、奔宝牌、绿佳牌、天禧牌、国威牌、庆雅牌、雄风牌、豪顺牌、钱江牌、丰成牌、金轮牌、蒲公英牌、台铃牌、格林豪泰牌、迪秀牌、摩一兽牌、建豪牌、国迪牌、欧文牌、雅迪牌、爱玛牌、小帕牌、嘉陵牌、五羊-本田牌、欧派龙牌、光本牌、金彭牌、宝雕牌、凤凰牌、欧派牌、绿诺牌、帝豹牌、狮龙牌、新日牌、立马牌、豪进牌、小鸟牌、速派奇牌、五星钻豹牌、森地牌、星赛克牌、派睿牌、申玛牌、我爱你牌、大阳牌、睿世牌、明源牌、兴世达牌、亿顺力牌、黛玛牌、乐行电车牌、捷马牌、壹酷牌、赛鸽牌、东风祥龙牌、澳柯玛牌、新蕾牌。

大家注意了,只有纳入《目录》的(两轮三轮电动)摩托车,才能申领号牌和行车执照,如果您购买了无法上牌的车子,并驾驶无牌无证的摩托车上路行驶是会被罚款的。

星辰提醒您行车上路,系好安全带、戴好头盔,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事故防范能力,避免事故伤害,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