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导航密码多少(迈腾导航密码是多少)

随着5G浪潮的到来,车联网是各车企着重发力的新亮点。在帮兄弟选购新速腾的过程中,对2020款迈腾搭载的车联网简单了解了一下,这两天查了些资料,和大伙分享一下。

迈腾作为B级车市场的霸主常青树,得益于同行的衬托(你懂得),目前表现益发亮眼。低调大气的造型、宽敞奢侈的后排、沉稳扎实的底盘,都是各位车主的痒痒点。其车联网功能主要包含以下功能:

1. 远程车辆状态/车辆健康报告

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查看车辆状态信息;同时,车辆的报警信息也会形成报告上传给后台,车主可以在手机上查看车辆健康报告。如下图所示,车门、车窗、天窗、前后盖等的开和情况、以及驻车灯的点亮和熄灭状态在收集上都可以直接查看;在车辆状态页面,车主可以查看仪表所有的报警状态。



2. 远程旅程统计


在此界面,车主可以读取车辆的使用情况,例如平均油耗、平均速度、行驶里程以及行驶时间。App界面会显示行驶距离,平均时序并形成统计图表。同时旅途分为三种:Short term trip:每次熄火2小时后自动生成;Lone term trip:车主可以手动重置;Cyclic data :每次加油后自动生成。

车主也可以自行编辑旅途数据,删除任意的一段旅程,针对特定旅途进行统计。




典型使用场景:1.远程查看旅程统计;2.从旅程统计列表中选取并查看某段特定的旅程;3.通过旅程信息统计,确定驾驶模式,从而优化驾驶方式,以获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3. 远程开关门锁/远程鸣笛闪灯


车主可以在车辆熄火下电时,远程控制中控锁状态;允许车主可以通过控制手机,使车辆鸣笛/闪灯。只找到个原理图,典型使用场景为:1.远程解锁/上锁;2.远程鸣笛/闪灯/鸣笛和闪灯,方便车主寻车。




4. 找车/地理围栏/限速报警


找车:车辆熄火后会上传位置信息到后台,车主在手机APP上可以定位车辆位置;Geo:车主可以用APP设定10个不同的区域和启动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如果车辆出/入这个区域范围,车主将会收到提醒;限速报警:用户可以用APP定义10个不同的速度报警规则,当车辆超过任意一个激活的速度报警时,车主将会收到通知。





5. 车内Wifi


随车可以提供Wifi热点,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对wifi的密码和名称进行设置。



6. 个性化设置2.0


车主通过App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1.从后台下载之前的设置信息;2.按照之前的设置信息改变车辆设置;3.覆盖本地设置;4.本地与后台设置同步;5.APP中进行个性化设置配置。


研究了半天,突然就想换车了,想起一个段子,好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