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条模型是什么做的(金条模型是什么做的呢)

嘉兴新兴派出所接到一家金店老板报警,说自己店里柜台里放的很多根大金条被偷了,小偷在天花板上挖出一个洞,钻洞进来的。不过可能小偷自己也没想到,事情的结局是这样的。

画面中砸柜台,偷金条的人本身姓金,22岁,嘉兴本地人,平时做淘宝客服,每个月大概4000块收入,但是旅游唱歌各种花样,工资根本不够用就动起了歪脑筋。通过几次踩点,金某选择了嘉兴市区吉杨路上的一家金店下手。

1月31号早上5点23分,金某用榔头砸开天花板,身高1米6,体重105斤的金某个头很小,通过天花板上的这个洞从天而降,进入金店之后,他看中了柜台里的大金条。

用榔头砸开柜台,金某把金条往口袋里塞,因为太慌张,有一根掉在地上来不及捡,赶紧砸窗逃离现场。

但是金某很快就被抓了,搞了半天,他千辛万苦偷来的金条只是样品。这7根金条金光闪闪,标注了每根1000克,拿起来也有分量。

工作人员说,他们店开了半年,其实平时不是卖黄金饰品的,主要是做跟黄金有关的理财产品,所以店里的黄金,基本都是模型,在模型右边的柜台里,倒是有一些真黄金。

要不要吃官司,主要看案值,虽然是模型金条,但是这个东西也是要花钱买的,如果金某偷的7根金条模型价值超过3000块,他就要吃官司。

(视频来源:嘉兴台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