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后视镜多少钱(瑞虎3x后视镜多少钱一个)

刚刚,2018款奇瑞瑞虎3X已经上市了,新车作为奇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目标消费人群将会以年轻人为主。此次推出的新瑞虎3X共有五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升级,其指导价区间为4.99-6.29万元。

新车的整体外观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色中新增了钛金灰车身颜色,并为新车更换了全新设计的轮圈。在内饰的设计上,2018款奇瑞瑞虎3X新增了中央扶手的设计,在空调出风口、换挡杆周围则采用了哑光高亮银色的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和精致感。

在配置方面,精英版车型配备了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除此之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后视镜电加热、发动机防盗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舒适性、安全性、性价比上都有很大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